2007-10-25 01:44:20阿湘 : )

For 嘎

嘎 生日大大大大大快樂 : D

這是我們共度的第十個生日了呢
我真的超開心的 :)

雖然你的生日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但是我的心絕對是在你那兒的噢 :)

這十年的時間阿
很快就這樣過了
你說
我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也要告訴你
你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因為有你
許多的記憶都是美好的
我們一起大笑
一起聊是非
一起說誰誰誰很機車之類的話

即使現在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很常找你
但是我們的友情是永不變的對芭:)
我們已經超脫那境界了 = =
哈哈哈

還記得在光小的日子
還記得有郭老師有你的日子
還記得我小六那天的生日
你送我禮物的樣子
那時候614的人都超羨慕我的噢
哈哈 (驕傲)
還記得在鄭賦的時光
還有我們的老地點怡客

十年的認識
十年的友誼
十年的默契
十年的你我
還有...

下個十年
下下個十年
下下下個十年

我都要有你陪我過的噢:)

高中的生活
感覺變了很多
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告訴你
我要在禮拜六一次宣洩 :)

不管將來的路是崎嶇 還是平順
漫長的人生 有你 就有我
我們是最佳的partner

今天是你生日
要開開心心的度過噢
別讓小事影響了你的好心情呢 :)

生 日 快 樂噢

happy.birthday

上一篇:謝。

下一篇:Ann 生日。

李嘎* 2007-10-25 09:08:21

天啊..看的我淚都快飆出來了!!!
真的..我們都好重要:)

可是我突然有個疑問..
小六那年我送你什麼禮物?? ~&quot~
送太多送到有點遺忘 哈哈

好多個十年都等我們去慶祝*
耶耶耶**

高中生活真的變了好多
不只朋友 身邊的週遭都變了!!

唉呀..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國文不好= = 但你知道我想什麼就好啦*

耶** 十年的默契只有我們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