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19:09阿湘 : )

刮鬍泡真噁。

噢噢噢 噁炸我

今天是個大日子
好久好久的計謀終於可以實現
噢 之前要瞞噓噓又要騙汪汪
媽阿 我跟圓圓都快要精神分裂了芭
好芭 這個故事好長好長
要從兩個很有默契的笨蛋開始講

就很久遠的不知道哪一天
圓圓突然跟我說
欸 阿湘 噓噓說汪汪的生日要辦在1/30耶
我就說 ok阿
圓圓就說 可是汪汪也說噓噓生日要辦在1/30阿
噢 酷斃了噢
這兩個水瓶座的會不會默契也太好了一點 = =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說 那好阿 兩個一起辦好了
哈哈 所以我們就很認真的開始當起雙面人(?)

噢 汪汪你一定要給我們一點掌聲好嗎
要這樣兩邊騙來騙去很辛苦耶
在汪汪面前要說是幫噓噓慶生
在噓噓面前要說是幫汪汪慶生
噢 昏頭了我

然後我們那天就跑去西門町找禮物
汪汪的找超快的
因為已經想好要幫他買一隻瑪莉歐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
反而是噓噓的找很久
很難找耶 不是我要說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跟之前那條很像的
噢 找完超開心的我們
然後回鄭賦又擔心圍巾會被噓噓看到
所以還要先藏在包包理
然後拿汪汪那隻瑪莉歐移開他的注意力

噢 話說那天禮拜六 我們就決定好
噓噓生日那天我們要先嗆炸他
讓他先落寞過完生日之類的
然後今天再給他大surprise (噢 我會拼了好嗎 不要再嗆我了 =ˇ=)

所以我們這幾天就很努力的要嗆爆他
哈哈 我看他是每說一句話就被噹芭
然後今天他就非常可怕的一直問我們是不是要整他
噢 我跟圓圓整個傻眼
是怎樣 噓噓什麼時候變聰明了
哈哈 反而是汪汪整個很好騙
很認真的以為我們是要整噓噓 :D
笑翻我了
怎麼這麼好騙阿 真是兩歲半的傻孩子

然後今天我整個很緊張
因為下午圓圓打電話跟我說要裝瑪莉歐的箱子消失了 = =
噢 我整個傻眼
然後下午出門又給我塞車塞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到鄭賦
是不是有點波折阿 = =
然後一進去圓圓就跟我說汪汪等下就要來了
所以我們整個是動作迅速趕快把瑪莉歐藏好
然後又把信分裝在兩個小袋子裡
哈哈 還要注意哪個是誰的
結果就看到汪汪衝進來了
噢 嚇死我們
然後噓噓又一直懷疑我們在幹麻
整個傻眼 哈哈

晚上英文課我整個有點專心
哈哈 太誇張 我竟然比平常還認真耶
想到晚點砸派就整個興奮 哈哈 笑翻我
英文一下課我們根本是用衝的
今天整個冷的有點不正常
連我這個有氧的孩子都快凍死了
噢 說到有氧
今天我很認真的翹了社課
噢 雖然我對有氧熱情跟太不還是沒什麼變
可是下定決心不留社之後
就覺得有些課去了似乎是沒有什麼必要
畢竟將來也不會留社
而且現在跳的社舞 都還沒有記熟
連我自己都覺得跳得不ok
學姊怎麼可能會覺得好
不過一天沒有跳舞 心情還是有點小落寞 书

好啦 講回今天在鄭賦
然後我們叫噓噓把汪汪帶走
又叫汪汪陪噓噓去怡客
哈哈 看圓圓在跟他們講我都快要笑翻了
他們兩隻怎麼可以這麼正經的走掉
然後怕會吵到高三的
我們就很認命的到外面吹風
哈哈 噢 雖然說很high
可是外面會不會也太冷了一點
偏偏我怕長的厚外套弄髒
所以又只有穿短袖的外套出來
噢我的媽阿 整個是冷炸我
走在路上捧著刮鬍泡都覺得我的手在抖好嗎

然後圓圓就打電話給噓噓跟汪汪
我們幾個躲在熱到家旁邊都快冷炸了
一群人手上捧著刮鬍泡然後手狂抖的情況有一點好笑
偏偏兩位重點又走的很慢很慢
我覺得我都快要凍僵了
好不容易兩隻出現了 我們整個很high
噓噓 一看到整個是狂跑
笑翻我了
然後汪汪很認真的待在我們旁邊
我就叫汪哲銘去把他眼鏡拿掉
結果圓圓就砸上去了
噢噢噢 笑翻我了
媽阿 畫面有一點經典
我說圓圓你也砸太準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汪汪被砸耶 我的媽
然後大家都跑回來玩阿

我就很認真的等噓噓什麼時候才要回來給我砸
結果他回來的時候臉上已經有一陀了 哈哈
雖然說我有點不忍心 不過我還是把那一盤刮鬍泡黏在他臉上了
噢 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們這幾天的精心策劃呢

然後我們幾個根本是在玩野戰什麼之類的芭
太誇張
根本是滿街跑
哈哈 我在旁邊聽尖叫都傻眼了
結果我笑的很開心的時候就被汪哲銘抹了 = =
媽阿 噁炸了我
決定要報復的時候 剛好汪汪在旁邊 哈哈
就順便兩個一起抹拉
反正兩隻汪汪都抹我就對了 = =
沒關係 大家一起抹回去 哈哈

然後搞到最後大家根本是全身刮鬍泡阿 噁炸了
本來沒事的路人甲乙丙丁戊都被要被莫名的塗幾下
哈哈 結果最後大家就很心酸的去舊K廁所洗
哈哈 汪哲銘的衣服是經典芭
媽阿 明明就不是他生日是為什麼要被搞的全身是泡我都不懂
汪汪也是全身白了我看
結果噓噓超聰明的 早早就躲起來去洗乾淨了

結果等大家都清的差不多 我就問噓噓說你有沒有拿到禮物?
噓噓就傻了什麼禮物
汪汪也整個是一臉茫然
噢 笑翻我了
兩個人被塗成這樣 結果真正的重點沒有拿到也太可愛了芭
傻眼了
結果禮物還被都丟在熱到家旁邊 = =
然後大家就躲回就K找吳老 順便看看禮物 拆拆信
噢 我們的信超威的好嗎
圓圓真的超強的 每個都折成愛心
整個可愛炸 :D
然後我們就窩在裡面聊天
噢 吳老真的很好笑耶
笑翻了我
他研究那隻很可愛的瑪莉歐研究一下竟然在脫他衣服 = =
哈哈哈 我們整個大傻眼
重點是他的表情還很認真 噢 笑死了我
我們全傻了 結果吳老竟然說
沒有阿 拿到娃娃你不覺得就要把他衣服脫下來嗎
噢 不是我要說 這樣子是心理變態芭 =ˇ=

然後吳老跟沂嘉就在研究什麼帽子脫下來是什麼阿
手套脫下來衣服也拖下來之類的 = =
會不會太誇張阿
人家明明就只有那件吊帶褲是可以脫 其他都是縫著的
你們講這麼開心是怎樣 = =+
反正我們最後的結論是
搞不好帽子脫下來瑪莉歐是禿頭 = =
哈哈 這是什麼鬼阿 笑翻xD

噢 今天真的真的high炸了我
整個是大開心时
有鄭賦你們這一群 整個是歡樂到炸開了
好希望以後每天都是這樣歡樂的 时
開心開心阿
雖然已經說過好多次了
不過還是要跟很愛裝自己有兩個二十歲的汪汪
還有很可憐被我們嗆到要炸開的噓噓說


☻ 噢,,生日大快樂 你們兩個都好棒好棒 我好愛你們♥纽
ⓗappy birthday

上一篇:Ann 生日。

渟喻 2008-03-12 23:21:40

哈哈
笑翻了我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回去
超好玩的啊!!! XD

版主回應
我那時候自己打也覺得笑翻

沒關係沒關係
你可以等下次慶生的時候
再一起玩 hahahaaa :)
2008-03-13 03:32:11
佳凌--笨噓的女兒?! 2008-03-12 16:56:58

ㄏㄏ...
看到你ㄉ敘述還真覺得自己拿一坨泡泡在冷風中發抖很蠢...不過那ㄍ笨噓還因為王老被鄰居罵而羞愧...厚!真是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媽阿是超蠢 =ˇ=

是噢噢 王老真的有被罵噢?
我不知道耶...

哈哈 這是噓的風格 (?)
一整個很容易受他影響 = =
2008-03-13 03:31:17
企鵝 2008-01-31 13:26:18

欸欸刮鬍泡很讚好不好
我的生命已經快不能沒有他了欸= =
現在我不刮鬍子是不出門的耶= =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假的阿 有這麼嚴重嗎?
你鬍子是吃了生長素 有長那麼快就對了 = =

噢噢噢 我們那時候還一直猶豫要不要砸頭髮
結果後來就說 不要拉 到時候禿頭怎麼辦 = =
哈哈哈 笑翻我 xD
2008-01-31 18: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