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3:49:55黥面

屌不屌"

各位瞎兵蟹將!!

你們的拳頭可以讓我流血!!!
你們的兵器可以讓我倒下!!!

但是你們無法擊敗我,無法用籃球證明你們比較"強"

所以!!我會用三分線溶化少女的心防!!

用切入發出光芒!! 用籃球收割歡樂!!

"瞎兵們"你們不懂我,所以你們靠著暴力與背後的言語攻擊我!!

我用籃球在在寫神話故事!!

拍打的節奏感叫做"屌不屌"

我的表情對你們來說很臭!!(因為你們看不出來我其實在笑!!)

特別是在人越多的球場!!
挑戰者越來越強的時候!!

我將在一片遼闊的草原,把真心交給你們!!

風吹著草原的溫柔!!我們像搖曳著浪漫的詩句!!


如果沒有"瀚心"柔豬"joan"的支持!!

月光之下的籃球夢就算有星星點亮!!

也不算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