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4:49:58frustration

朋友不一定會常見面

朋友不一定會常見面
但是心中一定會有你
愛情不是用打字還是嘴巴說說
請身體力行表現
流浪這街中去找失落片段
冰冷中我的心感覺凌亂
仍然懷念你的柔情
曾經多麼的深愛過
問誰能讓快樂再一遍
忘掉那一天記不起是那年
祇記得恍惚中跟你愛戀
濃情年月再不回頭
純真的心早經蛻變
但從前舊片段已飄遠
望著街中的背影
祇盼當中可找得到你
徘徊夜深尋覓逝去的昨天
一起開心的那天
望著手中的照片
迎著冷雨在路邊
傻痴痴吻向這可愛悄面 ㄧ直不是很相信由網路來交友的方式
不是ㄧ開始寫信沒回
就是見面之後就沒下文
我知道自己長相很一般
就像一個平凡的人
沒有出色的外在和身體來吸引別人
但是除了網路交友
我不知道不去特殊場合的我
還能從哪裡認識適合自己的另一伴
除了亮麗的外在和誘人的身體
應該還是有人想要尋找的是
可以互相分享生活
互相照顧關心彼此的人假如我說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溫暖你的心
假如我可以
請讓我和你分享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條件
或是有機會能撫慰你的心靈
但是如果你願意如果我可以
可否單純的讓我們認識彼此
給互相ㄧ次機會一切的勇敢都為了
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
不過其實大部分都是喃喃的獨語
有點灰色的地帶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了
我沒有憂鬱症
甚至自認為是個很開朗的傢伙
開朗有一大部分來自於
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堅持
通常是天真爛漫不知死活那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