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3:50:06frustration

又是陰鬱的一天

又是陰鬱的一天
漫佈霧濛的天
一片灰暗的城
滿街沉默的人
在我仍保有一點微光
願能在這城市的偏隅一角
持續照亮直到溫暖你的心房猜不透所以選擇放下
這些日子那種心
懸在那邊的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坦白說你喜歡我的體貼
而我認識你至今
我想應該也有些日子
但是我真的未曾
體會過你主動的對我
關心任何事情
我知道你心中
其實已有他人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也許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用心一定可以讓你接受我
但是這陣子以來
我辛苦我不奢求
你接受我但是你連對
朋友基本的主動關心
都不曾對我做過
難道只因為我喜歡你
就該承受這種的折磨
我認為為你做的每件事情
我都感覺是甜
我不曾後悔過
至今依舊是但是
我心底卻感受很無奈
你對我的不珍惜
也許我不是一個有條件
但是我自認為我面對感情
我的執著認真以及用心體貼
絕不輸給別人這是我唯一 一個人喝悶酒的感覺是怎樣
沒有意義沒有感覺的
拿起酒杯讓杯裡的酒
一直往自己的嘴裡送
好想好想體會一下
我承認我不是個玩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