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0:53:45frustration

如果相遇感到相知

如果相遇感到相知
那麼有一種習慣叫陪伴
如果陪伴感到珍惜
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存在
如果存在感到壓力
那麼有一種善良叫離開
如果離開感到放鬆
那麼有一種勇敢叫放棄
他對你最好他最疼你
或許他比較有空陪你
好在你眼裡的定義不知是什麼
可能就你說的你學聰明
你會看人希望你是如此真的聰明
那天晚上我也跟你說很多
可能我還是比不過他
慢慢醞釀成的愛情才是最甜美最能長久
我也不想和別人比較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原來在感情的國度裡面
就是如此的狹隘無知
無知的也許是自己也許是對方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霧朦朦的看著堅強那雙眼
彼此都沒有說甚麼
那夜很安靜
真實的臉譜會不會在這裡找到
有一些人連日記都不會去閱讀
雖然有很多人都已經那麼赤裸裸
將自己的想法與生命呈現在
這一個虛擬的空間裡
希望真實的臉譜會擺設出來
卻仍然只有文字在空間裡自己嘆息一個字聲聲嘆息
一個比我年輕的朋友
居然自比為無人緣
親愛的你的時機未到
我相信你的愛情就在前方
千萬不要回頭
前方才有契機
回頭就是記憶而已
我也想要嘆息
不過生命可以自己選擇
選擇以一種坦然的態度
去面對各種場景
臉譜可以不要
那樣雖然赤裸裸
卻落得坦蕩
我也想要哭泣
刻記卻已經退色
那是歲月的痕跡風乾歷史
我現在想要雀躍
現在不能在流逝
不要執著過去
也不要擔心未來
現在我的心要雀躍
你也飛起來縱使你以為
翅膀沒有乾揮一揮翅膀
你會發現你在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