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0:44:14frustration

藏在最深的夢 埋在最深的我

藏在最深的夢 埋在最深的我
永遠站我這一邊 從不曾改變

想找個人來關心 關心我的生命
每一個思緒和每一次呼吸
他點亮另一盞燈 打開另一扇門
讓我學會去愛 我所有的恨

成功與榮耀都完全不重要
狂風和暴雨都為你燃燒
一味追求生命裡分分秒秒
原來多麼可笑 因為你才是真目標

追求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從不缺少 擁有你即使平凡卻更重要

歡笑的時候不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至少是共同攜手共同渡過
空間多思念更多 如能重新來過
至少我寧願為你少些自由

來得即趕緊去做 逝去回憶只有痛
形形色色的人來人往錯過的人與情皆無法再重來我喜歡在愛人耳邊輕聲細語的感覺
因在這時不管外面世界多嘈雜
都會專心聽對方講什麼
這時候也彷彿是說
全世界只有兩人才聽懂的語言
最重要是可聞到對方氣息
希望有天可以在晚上睡覺時
有人在耳邊輕說晚安
每天早晨有人在耳邊輕輕喚起床
那會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聲音
主觀客觀是相互獨立
有時客觀條件再怎改變
也很難改變主觀感
所以我認為緣分若能強求就不叫緣分了
雖然我還是會對往後的感情努力付出
不過也都勸自己要看得開
畢竟早點退休和伴侶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我的終極目標
所以現在一定要努力工作
不然到時候有伴還好
若沒伴工作也沒成就
就慘了,呵呵時候應該每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
讓我喘不過氣
好像漂浮在你上空的空氣 
只是孤獨感不安全感緊張
持續環繞著我
不是身邊有人陪伴著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說
沒有感情的寄託沒有安全感
但必須努力自己一樣克服
我想我再過ㄧ些時後 我極度寂寞缺乏關懷
我們各取所需 
但始終沒有越過那條禁忌的界線
只是一直以來以網友自稱的我們
究竟能騙彼此到什麼時候
到時候我想我會頓時變得寂寞
最終你選擇的依然是他
而我只會淪為曾經一度被捧在手上的玻璃珠
就像十二點灰姑娘的魔法就會解除一樣活著33年我的人生只數不清的
支離破碎的片段
那些環境那些遭遇
一直在訓練我成為一個堅強剛毅的人
我很努力地通過老天給我的每一項試練
只是越咬著牙撐過重重關卡我就越覺得無力
我的人生充滿著不安全感還有的時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