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0:54:10frustration

除了想你除了愛你

除了想你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整理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無力繼續
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終於要解放
是誰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長出了翅膀 最近 又開始想要有人陪了
離上次戀愛也已經一段時間了
可以開始接受新的感情了
不過 慢慢找就好了
不在想要那種只有1 2個月的感情了
雖然很短
但我還是很受傷
所以這次要睜大眼睛摟
不想要在受傷了
當你撿了個喜歡的貝殼時
如果繼續在這片沙灘流連
你還會撿到更好看的貝殼
這個圈子就是沙灘
交了另一半之後
繼續故我的圈子裡打滾、
四處喝酒交際、
見網友搞曖昧
那麼這段感情很快就會退潮而去
你我都清楚 兩個所謂下半身思考的生物碰在一起
肉體的慾望是很容易點燃的
尤其在情侶常吵架的當頭、
說沒感覺的時候、
熱戀的衰退期、
遠距離的人身上
不留意一下,
就會被外遇的浪捲走
什麼「我很專情的承諾、
只是朋友聚會的帶過..」等
你我都偷偷的知道
那些都只是海面上的泡沫
用來遮掩我們海面下
那些暗潮洶湧的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