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06:21frustration

想得到一份自己的理想戀人

想得到一份自己的理想戀人真的是件很難的事,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幸運的一拍即合,無須時間的相處來互相配合呢?有些人方在一起總是愛戀無限好可熱戀過後的倦怠才是在一起的困難處,在你的戀情中,有幾對安然的渡過呢?如果渡過,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感情的世界真的好複雜,似乎每個人都時常遇上一廂情願的人,如果能遇上一個主動而自己又喜歡的人該有多好,不過,還是別想太多,因為這種事跟中樂透的機率是差不多的吧。 其實我倒覺得那只是每個人
選擇的劇本不同而已
有些人一直在追逐愛情的癮
有些人只渴望安定
寂寞裡頭就沒有愛的感覺
愛的感覺裡就不會
有寂寞存在有什麼比
愛更折磨人的東西
是不是怎麼覺得有點熟悉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 在一生中應該談
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
不管結果有沒有在一起
愛過的人才能了解
什麼叫不罔此生
多為對方想想
別讓你身邊的人不知所措
尤其是深愛你的人
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
是對一個人默默的付出時的勇敢 我想人們是常常因為
寂寞而在一起
有時甚至不知道
是因為喜歡在一起
還是因為感到寂寞
寂寞容易讓人感到
孤單想抓住浮板寂寞的感覺我也有
只是我絕對不會
因為寂寞就隨便找人
因為我不想因寂寞
就讓自己墮落
發生任何讓自己後悔
或讓以後交往的人難過的事情 假使有一段緣分在你心中悄悄興起
可否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你不清楚他是否會停留
或者只可能是個朋友
但有時若不去試著說說彼此的感覺
很可能就錯過了時間點
然後擦身而過 過多的猶豫
可能失去機會
試著跟著感覺走
看看自己的心在想什麼
有時習慣一個人在漆黑中生活
但是你是否記得兩個人
在黑暗中緊緊相伴雙手相握的親密
ㄧ個人沒什麼不好
兩個人也不見的會差
尋找一些情緒的出口
讓自己更快樂
也讓對方知道你的感受我知道自己長相很一般
就像一個平凡的人
沒有出色的外在和身體來吸引別人
但是除了網路交友
我不知道不去特殊場合的我
還能從哪裡認識適合自己的另一伴
除了亮麗的外在和誘人的身體




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