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0:13:51frustration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我還是適合一個人,我真的不了解如何去愛。
真正了解愛的人,不會對任何人有怨懟的。
而我還不夠誠懇,愛情來了只是強行將他留住。
我渴望擁有一個人,卻不懂得如何去愛他。

這是一門深奧的哲學,我還沒了解前就先這樣吧
總覺得像個小孩老是吵著要談戀愛。

愛情不是糖果,融化了就沒有味道。
可不會在包裝紙上寫著水果口味,哈密瓜還是草莓。
明明還含在口中,一下就化了。
猛然一瞬間才知道,包裹住的是眼淚跟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