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4:12:11frustration

我還守著我和他的約定

我還守著我和他的約定
最後的幸福會寫下一份證據
就算沒有日期
就算還會傷心
我扔然相信生命的奇蹟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3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那)3個字的意義
如果沒有你合他的約定
我的愛會不會有1種權利
成為你的行李
陪著你去旅行
無論是北極及還是雨林
如果有1天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還缺少1個回應
或許你不知道
其實我也在等待 另1個奇蹟

當你笑著找到 你的相信
我會將這3個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理為什麼眼淚會不聽使喚的留下)
(因為你可能曾有一段執著,付出的感情.)
(所以請相信,不要難過,你會再找到下一個奇蹟)
找不到愛的方向的朋友們,請相信著,沒有永遠的愛情,但是愛情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當你肯爭取,就會有機會
也許下個奇蹟早就在你身邊,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