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0:36:58frustration

相同的地點 玻璃窗面前 從我今天的臉

相同的地點 玻璃窗面前 從我今天的臉
你不給諾言 也不說抱歉 預知的風險 我卻陷在那裡面
那一天 古著指尖 不問甚麼 我就相信 我們會永遠
那一年 沒有宣言 但抱著你 我曾擁抱 全世界 哭過了
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 暫借來 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
卻瓦解 混合著心浚點點 還有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酸甜
等待久了點 來不及實現 失守的從前 所有情節都改編
你擁的肩 我學會拒絕 當昨天的淚 蒸發成我的藍天
哭過了 笑過了 的瞬間 愛只是 暫借來 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 卻瓦解 我們都 不能 倖免 各有各新的地點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被割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直到你遇到一個人, 才恍然間了解了自己. 真正想要的, 並非當初以為的. 你驚訝于自己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來的, 竟然是和過去栽然不同的你!皆因你過去戴著面具.

緣分這東西不可強求. 該你的, 早晚是你的. 不該你的,怎麼努力也得不到. 但無論任何時候, 我們都不要絕望.

不要放棄自己對真,善,美的愛情追求 .人生的價值, 在某種意義上講,就是愛和被愛的成熟.當真愛來臨如果也就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