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0:20:46frustration

覺得令人羨慕和祝福的感情

覺得令人羨慕和祝福的感情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 
即使今天我在走回頭路
也不可能會有的幸福
我希望自己好一點再好一點
還能再加油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完整我永遠都相信愛情是要有足夠的福份才可以
等到的愛的到來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等到
也許在之前我已經用光我的福份
所以現在我要愛情卻都不給我
上天給的都只是朋友而不是情人
從以前到現在我最長聽到我喜歡的人
丟一句話給我們只適合當朋友你第一眼給我的
感覺只朋友
哇咧要怎樣才會給第1眼是情人的感覺
我在也不想聽到這句話
我越來越不會談戀愛甚至已忘愛是啥感覺為了什麼是真實的問題
讓我苦惱好一陣子
轉眼間N個月就過去
依舊沒什麼長進一直覺得太好的人
我配不上不夠好的人我不喜歡是有失眠過那種感覺是挺討厭的
因為想睡睡不著
睡不著就開始想許多事情
想到不好的就會更不好睡
想到好的事情或不錯的點子
也懶得下床抄起來
以我的腦袋隔天睡醒絕對就忘了這回事
不過倒是越想會越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