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54:41frustration

既然知道後悔了

既然知道後悔了
就應該好好補償
既然已經有所覺悟
就更不應該再去犯錯
收起封閉而不懂事的我
讓我再度突破成熟穩重
如果問我的願望還有什麼
我立刻回答一個好男還在地球上
好男孩你要聽話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只有這麼多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一個好靈魂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晚上在夢中悄悄告訴他這個遙遠的想法世界只剩下兩個笨男孩在地球上
笨男孩雖然笨啊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當我對著你說著一個關於我
怎麼會如此愛你的故事
我將你運送到當時我跟你
發生的世界之中藉著我的話語
做成交通工具
做為隱喻我是述說著故事開端 無論是編造亦或是事實
愛情需要擁有的它自己的故事
來維持著他與一般大眾的認同
創造著一對生生世世的男主角
來述說著愛情所以被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