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0:32:50frustration

找尋一個人的念頭?真的是有些難

找尋一個人的念頭?真的是有些難
自己過自己生活的嘛?
限時生活上會遇到的人真的不多
真的遇到了,也只能盡力而已嚕..
人就是那麼矛盾!
在身邊時不懂得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日才有些後悔!!
我真的有些想念他!!
但在一起時,
又覺得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什麼都不想..
有時卻是一種放鬆與休息...
我得到了難得的心靈平靜...
當心情無波濤時...
總覺得那畫面很美..很美..
過去或許美好...
但我相信.."現在"..我當初所恐懼的未來..
一定會活的比過去的我更加精彩..
我期待著...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有些真不是我們這些身處於
台北的人可以體會的到
所有經歷的過程是真是虛幻
感覺心情是清鬆還是苦澀
彼此之間的距離是拉近還是更遠
還有下一位的話還要再走下去嗎
其實我的感情脆弱觀!
是否已經傷害到愛護我的人呢?
這N年自己在感情的道路上走得辛苦詭變!
造成自己已經有"近情情怯"的後遺症!!
我很害怕!但又很渴望呵護人的衝動!
我應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