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0:49:48frustration

當你撿了個喜歡的貝殼時

當你撿了個喜歡的貝殼時
如果繼續在這片沙灘流連
你還會撿到更好看的貝殼
這個圈子就是沙灘
交了另一半之後
繼續故我的圈子裡打滾、
四處喝酒交際見網友搞曖昧
那麼這段感情很快就會退潮而去
你我都清楚
兩個所謂下半身思考的生物碰在一起
肉體的慾望是很容易點燃的
尤其在情侶常吵架的當頭、
說沒感覺的時候熱戀的衰退期
遠距離的人身上不留意一下
就會被外遇的浪捲走
什麼我很專情的承諾
只是朋友聚會的帶過
你我都偷偷的知道
那些都只是海面上的泡沫
用來遮掩我們海面下
那些暗潮洶湧的小動作或許有時候懂得放手
才能體會曾經有過的美好
就讓他自由的飛
讓他去找尋他的快樂
或許倦鳥會歸巢
但還是別抱持著希望裹足不前
祇是會喪失掉許多機會而已
但我現在內心有空位 擠的下另一個出自於孤獨
抑或是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我亂掉暫時沒辦法思考
突然發現微積分比這簡單多
感覺通常會成為選擇的依據
但是感覺往往都不是很牢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