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0:21:37frustration

山底下的燈火繁耀

山底下的燈火繁耀.有些朦朧.參庛閃爍著.像似心底舊夢

地平線那頭.飛機不時的起起落落.每架都像裝載著夢想

在那天際肆意遨翔.朝著目標毫不遲疑的前行

而哪一個是我的夢呢..... 心情日記為隨筆即興虛構之短文
題材不定.文筆欠佳.也許連載.或是不再
可能說我.可能說他.歡迎對號入座
除了想你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整理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無力繼續
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終於要解放
是誰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都化成了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