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0:34:55frustration

心情忽明忽暗 

心情忽明忽暗 
心跳忽狂忽慢 
愛情堅持絕不為裝
我知道我不夠優 
有型不該放在臉上 
雙人床上心更寬暢
膚膚淺淺又何必來愛我 
我知道我不夠優 
沒有愛情不會怎樣
回家路上風景更長
欣賞我要有獨特的眼光人是不是總喜歡有些改變
一成不變的生活
是不是會把人給悶壞
所以愛情也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久就開始想分手
想去找另外一個人陪伴
那為什麼有人放不開
還是真的愛得太重
是不是先決定放手的人
感覺就是這場戰爭的勝利者
我聽說開始總是真的 
後來會慢慢變成假的
充滿溫柔的眼神
哪是用來開心不是用來傷心的
我聽說輕吻總是真的 
但耳邊細語常是假的
裝飾愛情的諾言
哪是隨口哼哼打發寂寞 你的愛是真的還是假的  
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我一決定就不許自己後悔 
怕你是我有苦難言的選擇
你的心是真的還是假的  
如果是真讓我看的懂
我一付出就不許自己後悔
你的心很怕痛我會疼你
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會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