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0:36:57frustration

很多事情是出乎預料的

很多事情是出乎預料的
就是因為太多的不完美
所以感覺才會特別珍貴
個性的錯錯烙印
不過簡單穩定的情感流水
驚濤駭浪過後最美的夕陽
男人該不退縮給最好一面
所謂那幸福的真諦消失
心痛的感覺嘗盡卻沒有那苦後的甜美寒風吹過想要的溫暖
曾經幾時在心中
文字它代表不過是個慰藉
心裡作用雖是一時路還是得走漫長
捉摸不定的心訴說天意是緣不是永遠
過於幻想失落該是最大明天還是得過
帶給我心裡的快樂的人怎麼躲起來我很喜歡有個b
但我真的希望能好好認識彼此再開始
不要是活在一見鐘情的表面下談戀愛
那樣太虛幻太不真實
我不會不見也不會是別人的
我心裡會保有你的位子
但也請你多想一想
對於"愛"這個字到底對於你有什麼意義在不是只要有個人陪著你談個心做個愛
那就叫愛多給我一些空間和自由
同樣我也是越是限制我
得到的只是對你的怒吼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沒人追有風吹我的笑來自生活
有人問沒人吻我的心留過感動
約會多愛不留反而輕鬆
歡笑裡人群中 
別以為寂寞就不濃
愛在身上穿了又脫 
雨在心上來了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