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0:53:48frustration

如一幅風情畫般的

如一幅風情畫般的
想要讓時間停止流轉化作永恆
終有一天會引領
我們前往美麗的季節
到如白雲般的在
晴空下綻放的花朵旁
距離很遠可是心在一起
就在眼前可是心卻很遠
只是都不好還有別的選擇
如果誓言可以修改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將我的心在你的面前全部拆開 
讓你看明白不要笑我不知好歹 
不要罵我惡性難改若不是你的愛 
還有誰能夠讓我搖擺 誰能將我打敗
愛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留住你給的愛 
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最後你願意留下來 
我會答應不再離開給他痛快喝
雖然沒醉昏沉的滋味催化
把想講的話都說完
我會先把你放在心裡
時間我會給你愛呢我收回來能給你的寬宏釋懷甚至是原諒
我都給你說穿我會等你
但你知道一切都是有期限望著不敢望的愛
不過是一種月的思念
想著不敢想的人我想著
不過是一種星的迷戀
等著不敢等的情
不過是一種風的悸動
盼著不敢盼的緣我盼著
不過是一種雨的傷痛 月靜星明之時我傻傻看
月落星河之時我痴痴盼
月寂星默之時我默默煩
月芒星亮之時我憂憂談
也許該在前方等待相逢而我又會在何處期待相惜
除了逆來順受自身的事務之外
也必須承受外在的寒冷與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