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0:53:19frustration

喜歡不喜歡

喜歡不喜歡
其實有時候都很難表達
我喜歡你這句話真很難說出口
不喜歡你更是難以啟齒告知對方
當人陷入兩難的情結
要怎面對抉擇
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情人覓得良歸
我孤單度過
在這個寒冬中我送上最真摯得祝福..
就算天空中此時飄起細雨起了大風
我的這份心意
希望能傳送給你看到 不管你交的是男朋友還是是獨自一人
希望你都能高高興興的
現在沒有真愛的
期許你的真愛就在你的
下一個路口的轉彎處 外表看起來很開心
但內心深處彷彿壓抑這什麼
內心那個結到現在還沒解開
不知啥時會爆發
那天如果來臨
可能也是崩潰的時候!
有時候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也才會看到
關於愛延伸的滋味
不要去發酵仔細思考
愛過的他和流過的淚
都會是珍貴的記號
忘不忘不重要
只要準備好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可能他
終於明瞭你有多好想回頭
朝你奔跑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出奇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我很羨慕人若到老時
還能在公園散步彼此分享心事生病時能彼此的照顧
當對方生日時能互相慶祝
當所有人反對你時還有人會默默支持
雖已經沒有之前的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安穩踏實的以後
愛情更加令人值得珍惜
發現一個人的日子盡也過得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寂寞難過
希望下一段感情可以持續到永遠
我這次一定要用心要把握
總有那一天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已走遠
天亮了睏了我選擇了繼續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