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7:13:16叫什麼都不重要

松羅湖行前感想--遺書

剛剛很閒
看ㄌ很多相關松羅湖ㄉ資料

只有一ㄍ想逃ㄍ念頭
可惜~情與義~值千金
什ㄇ沒有..人命一條...
打腫臉也要充胖子!!

其實我對於去哪
從來都是空空來空空去
沒有一次
還會去看資料ㄉ
看這次對我是多大ㄉ挑戰..
不看還好
看ㄌ
只想說一句
讓我活下去...

如果
我沒辦法走回來
我想
先立好我ㄉ遺書
我沒什ㄇ積蓄
這是大家都知道ㄉ
所以
戶頭ㄉ零頭
是我ㄉ全部
別懷疑....

要真ㄉ值錢ㄉ東西
也就一些飾品罷ㄌ
上奇摩拍賣
看能不能有一萬
來ㄉ急ㄉ話
我回家先設底標
以免你們設ㄉ太低...
那其他ㄉ
要就拿去
不然就捐
我最掛心ㄉ
是我ㄉ2隻愛鼠
牠們
就幫我找ㄍ好人家
送ㄌㄅ
如果沒人要
那就放把火
陪葬
至於我親愛ㄉ家人與朋友
我沒辦法在取悅大家ㄌ
你們就好好ㄉ過下去
天上少ㄌ一顆星星
久ㄌ
大家就會淡忘ㄌ
我有拍藝術照
還有底片
喜歡ㄉ可以自行加洗放大
我個人是偏愛婚紗那組
大概就這樣ㄅ

嗚........人家不要爬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