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1:50:55Ah Lo

很多事呢!

昨天發生很多事,我也忘了記下。或者說,有些是我不願在這個時候記下的。

早上十時到了新蒲崗排戲,誰知改了十一時,沒有人通知我,爛。
十一時到了,只有哈一個守時,我和基跟他慢慢執,有很多需要改善。
不過他很好,態度最好的也是他,我欣賞用心的人。

一時許二時吃了飯後,便動身回ied了。
相傳今天約了zuki、alvin、平和嘉鴻拍畢業照。
我跟他們說三時左右到,他們說他們會早一點。
然後當我到時,只有嘉鴻少年一個人在腐爛,嘉鴻還覆述說平不來。
……

跟嘉鴻呆等到四時多,都幾頹。
期間因為我沒有帶呔,而且有心想買很久了,所以走到玻璃屋,買一條紅色的校呔,38元,送了一條給嘉鴻,當是畢業禮物。
說明了要回禮的,不知他會否記得。
二人坐在B2B3中間的頹檯頹等著,東拉西雜的閒聊。
嘉鴻說想要寫小說,希望他寫得出來吧。

四時多,zuki和alvin才來到。
alvin帶了三個朋友來,李嘉誠、Tony楂、占母。
說實的,都幾宅男feel。
尤其是幫我們拍照時,不數一二三一起拍閃到不知幹麼,真的有點嬲怒。
大家搞了袍很久,也不知是對是錯。
我幫了zuki和嘉鴻搞了一會,覺得自己好賢妻良母,說了出來,嘉鴻說:
「我不習慣被男人服侍。」
媽的,我自己的也未弄好,你倒給說話我聽了。
罵了他一頓後,大家起行。

我們走走停停拍了一些,因為三大宅男的高超拍技和交際技,使我和zuki很不爽。
後來演變得有點炆,至少我肯定是。
一行人走至block E,我提議穿地底回去,在我、嘉鴻和zuki去廁所時,alvin一行四人離隊了。
也好,反正我們這邊有馬寶加入。

馬寶加入,好玩了一些,加上馬寶的手很定,比嘉鴻的柏金遜強太多了。
嘉鴻的手震得太厲害,有一張照片我要他連拍了十張我才找到一張可以用的。就是跟zuki在草地拍的那張。唉。
然後在D的地底拍了很多無聊的,尤其是鑽進大locker裡,很爽。
最後是到了ITS,拍了幾張嘉鴻說要用來作教材的,便更衣了。

更衣後我沒有脫呔,一直在扮college仔。
「李sir今日拎條大鳥出黎玩,我鳥九佢啦!」我演一個中二學生,唯妙唯肖。

一行四人到了天外天吃飯。
點了:
炸墨魚丸
椒鹽鮮尤
白飯魚蒸水蛋
炒蒜芯
魚香茄子煲
跟嘉鴻和馬寶開了一支青島,三人啤一啤!

「為特區!」我說。

吃過飯後,四人分三撥乘車,我找基找不著,上了75x,正打算回家,基卻打來。
「來soho呀!」基壞壞的說。
他說sound design K(不懂串她的名字,我的英文爛)準備了一些音樂可以聽。
去到時只見她在玩Jazz,我和基則在一旁談劇的進展。
還有,下一齣的方向。

K(真多叫K的人)走後,我和基談了很多男女關係的話題。
我跟基說,我擁抱過的女孩連舊女友,不足十個。
他十分訝異,不是吧?
是的,我很保守。
基問我保守的程度。我說,
我在擁抱前都會跟女性說「我想擁抱一下你」
基冷笑,取笑了我很久,說這是褻瀆女性。
我說這是有禮貌,他說黐線。
……

是我黐線,還是他是新人類?

十一時從soho起程回家。
基不住勸導我,我沒有回應。
心很煩。源自重視吧?

回到家已是十二時,我洗過澡後msn了一會,然後和k姐談電話。
這一晚談了些很靈異的問題,弄我我們差不多五時才睡。

上一篇:

下一篇:執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