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1:51:32Ah Lo

執屋

執屋。

其實下定決心很久了,可是真的一直都沒有時間。
每個星期六不是排戲,便是趕工作。
今天終於找著了一個下午,把她的東西都清理。

沒有如想像中幫她分好她可能需要用的,待他日送回給她。
我已失卻了這份耐性,對她。
我只是把不干我事的東西都丟掉、扔掉,掉了不少。
慢慢把東西清理,我不知道自己想著甚麼。

開起mp3,隨機播放一下。
是林一峰的〈冷熱之間 Repise〉:

冷熱之間 Repise - Maybe This Time
曲:林一峰
詞:林一峰

永未預計得到 有幸能遇上你
不得了 瞬間找到方向
我沒掉以輕心 縱是古老劇情
絕不可失禮 顧及形象

太近又會心瘋 遠亦難被察覺
開心笑 也擔心太誇張
意外視線雙觸 世上一切暫停
願將這一剎 盡量延長

理智快亂了 自尊心交錯
忐忑中想得太多
冷靜熱切之間 我是否會做錯
不管了 不想錯過

過去快樂遺憾匆匆閃過
忐忑中想得更多
冷靜熱切之間 決定一秒便過
喜歡你 總不會錯

儘管一試 錯又如何

過去的一切,隨著舊物的重視眼前,在腦海浮現。
然後緩緩消散。
我在測驗自己,到底還剩多少,原來比起自己想像中好,不止是七七八八,已經是八八九九了。
她的東西中,有不少是她寫的東西。
由於要把自己的草稿找回,所以快速掃視了她的草稿。
其中一張的大意是這樣的:

當你閉上眼睛,嘗試用三秒時間,想一個人。
想到了這個人,再用三秒時間,把這個人從腦海中排除。
如果你做不到的話,你可能已經愛上了這個人。

很娘娘的,不知她當年是從哪學的。
我偷偷地試了一次,用嘉鴻,很噁心。
大概我愛上嘉鴻吧?
很噁心。

最後清了五六大袋東西,把垃圾桶也堆滿了。
(偷偷地把一眾鹹書都丟掉在另一層,okok,還有鹹碟)

媽在收拾的同時,走進房間,問我:「為甚麼這樣嬲?」
我哂道,哪有嬲?
「你整張臉也黑起來。」
……

你說得對,多少還是有的。

最後把所有的東西都清好,坐下,好疲累。
差點在電腦前睡了起來,好睏。

上一篇:很多事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