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3:59:49暴龍女阿靚

懦弱的時候

你還好嗎?

病了好幾天,,,好想你

,如果你看到覺厭煩

我只好說對不起 

病人,,裝不到開心

我也有軟弱的時候

 

 

 

好掛念你

也許,你再也沒有興趣看了

恨你為何這麼早就離開我

我從沒想過要迫你結婚

我只想一直有你的,一直有你走下去

將來的事,將來再算吧

 

結婚還遠呢

為何要突然斷然的分手呢

不要替我想多,好不好

也許那不是我想要的

恨你不懂我

恨自己不懂你

 

這個傻女生躲在角落裏

可不可以像最初一樣

那管沒有名份,你要什麼都給你..

 

你到底懂不懂..

 

不用你給我什麼

我這個隨遇的人

為何郤一直想你回來

 

誰說我要早早就結婚

我還沒有這個責任,擔起一個家..

 

為什麼你沒有坦白跟我談過

就給我下定論了

好傷心啊

 

有誰懂我

 

我的人生可不可以有你

可不可以有點不一樣

可不可以一起努力

 

結不結婚是其次

何必要急於把我踢開

 

如果這是你愛我的方式

對不起,

 

我不需要

 

留在我身旁比一切來得有價值

 

為何,你從沒有跟我坦白對話

就判了我死罪

 

為何你這樣

 

我郤傻傻的深愛你

 

幸福為何都

 

這麼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