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1:29:19暴龍女阿靚

Jolly Sandy

記得有多久沒見面嘛?

終於見到你了

為何要低下頭呢,我感到你的不快樂

不要騙我啦 , 毎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我都會叫你笑 , 你毎次的答覆都是 "好累呢"

洋葱整個月都沒理髮了

我感到驚訝

當初是因為我嘛,才會理得這麼頻密???

不像你啊,怎麼了

心痛你呢 ...

走在大街上

我笑了

不停的說著近況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呢

喝著同一支汽水

關心著大家

知道嘛,其實那個錢包

故意不帶著的

買了新的,郤捨不得換下來..

上班辛苦嘛?

都怪我當初太不貼心

可惜,回不到過去了

懷念你的吻

你的擁抱

一起幹家務

打遊戲機

吃面包

談天

零時打曱甴,捉蜜峰

懷念你睡著的模樣

懷念抱著你睡

跟你搶被子

跟你吵架

懷念跟你一起的時光



你毎天都要快樂,知道嘛

真想把個人物品都堆到你的家中

然後找到借口見見面 ...

"不願一個人" 梁漢文

你啊,不要孤單啊

希望餘下來的時間

你都會在我身邊

那管是好朋友什麼的

有機會一起去玩啊

如果你有她

我不曉得會不會妒忌

但我真的

希望你會幸福快樂

毎一天都充滿笑容

不要在我的人生裏消失

好嘛?

笑多點

好嘛?

一定要幸福啊

親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