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58:39

遊蕩找工作

 
 
 
 
 
 
早上不早點起來
拖到下午才給我出門
哩欸害拉哩
 
 

打電話給我
就馬上騎基車過來=口=
給你載很恐怖欸
有沒有搞錯 歐北騎
感覺好丟臉XD
 
 
先到幸福吃冰冰
THEN 本萊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沒有溜
就在街上亂晃啊
跑去順小(空蕩蕩)
超級安靜的欸
 
 
再來
先去買了履歷表(雜摳)
在跑去找洛基一起去找
嘿嘿嘿
 
 
寫寫寫
我明明寫很醜
他們說我寫很漂亮
哈XDD 好好笑
 
 
寫完
就跑進去四季了(168)
結果沒缺欸
那你外面徵人徵假的??
硍ˋ3ˊ
 
 
 
 
再來
吳祈翰就給我先跑了
開玩笑而已 當真幹麻?
反正你也沒差八=口=
 
 
 
逛阿逛阿逛
一直走一直走
到了某家便利商店
我們進去應徵欸欸欸
遇到網際賊賊蛤
真久不見欸
遇到你我都一直傻笑
謝謝你的誇獎拉=/////= (金拍謝)
 
 
告別了賊賊
在跑去街上找拉
清心 草本 =口=
都不太想要欸(那個誰真挑)
改天我在自己找八XDD
 
 
 
 
街上走著走
那個誰誰誰一直說誰誰誰在看我...
天~ 別每次出來都講這些好不好
然後又說我都認識誰誰誰
怎麼每個都認識
就一直損我
阿賀阿你ˋ3ˊ
 
 
走到腳好酸
天氣好炎熱
就去看衣服啦XDDDD
(我絕得你挑的都蠻台欸)
換一下麻~
 
 

八兜妖妖
滾去買了豬肉餡餅
我等很久欸
我在你面前你是不問我要什麼的噢?
無言死 =口=
 
 
 
再來
有遇到小YAN
哈哈哈哈哈
還遇到兩次
(沒錯 我燙直溜)
 
 
 
擱來
我們就吃餡餅兒
吃完就有一個阿罵再問路(巨業)
我們就跟他說巨業搬到那裡去了
為了怕他找錯地方
我還拉大頭文跟在他後面
我是很有良心的XD
 
 








時空馬上跳到體育場
奔去打球囉 :)
跟那個屁屁為打
他們籃球隊啊
都一直在玩一直搞笑
哈哈哈哈 頗無言欸
 
 

沒事了 沒看頭了
回家八~~~~~
 
 
 
 

找工作時少打了依樣
就是有去月亮應徵說
他們說會問店長看看的
=口=
 
 
 
 
-----------------------
 
 
 
 
 
今天找工作呢
因該算是不成功八
明天或後天在去飲料店應徵嚕
不過大致上也因該沒有八...
欸害欸害
找不到的話那就相反過來
好好的玩整個暑假八=口=
 
 

跟蟲的共同理論

其實國中考高中並不算什麼
重要的是在高中要更加努力
高中考大學才是最最重要的
還有就是押 沒讀過大學的
別說你是現代的肖年仔
 
嘿嘿嘿
我要去嘉揚啦>口<
寶貝好不好?
他們都說致用咩比較多欸
哈XD

上一篇:萬歲

下一篇:掰掰*

〃Hedgehog〃 2007-07-01 00:55:22

阿災一睡就1點多ㄌ-ˇ-
我2姊那台機車就爛我要是騎我大姐的更快。ˍ。
那個誰誰誰明明就是在看你!
難怪我姐都說我是台客-ˇ-
有良心--?上次明明看你在打阿公

版主回應
你媽啦
你那什麼駕車技術
晃來晃去的 恐怖欸
以後你給我載拉ˋˊ
 
是噢?
管誰誰誰看我
就算看我也不關你的事咩
 
說的好
你挑的都蠻台的=口=
 
拔逋啦
你哪時看過我打阿公
話可不能亂說欸ˋˊ
2007-07-01 12:48:07
正牌蟲蟲ˇ 2007-06-30 22:34:55

哈ˇ
對對對ˇ國立好大學等著我們ˇ
我們可要當現代的肖年仔!!!XDDD
來致用保證班芭ˇXDDD
好啦好啦ˇ
別說我這朋友無情
可樂樂Rˇ
讓他去嘉陽沒關西ˇ
只要他肯努力
他一樣可以很成功ˇ

(不過你可要好好盯緊他)XDDD

版主回應

吶句話真不錯齁?
兩百分欸
我沒你聰明ˊ口ˋ
哩賣ㄍㄟˋ
其實你很想我去陪你齁?
對不對啊?
 

你終於說對一句人話了
不錯不錯欸
我會努力啦..
 
(盯緊) @@? 什麼意思啊?
2007-07-01 12:46:18
2007-06-30 20:05:21

不管
你不是說能跟他們再同一個班級?
說阿說阿

版主回應

我不是說跟蟲啦:)
是跟大頭文的
綜合高中部
不是跟蟲啦
蟲他是高中部的
2007-06-30 2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