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7 00:00:19ANN

幸福感---五塔散

我知道在台灣這是禁藥,不要戰

但說實在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有多好

或許因為腸胃過去很容易脹氣,有一陣子我幾乎根本離不開五塔散

對外都號稱他是我的男朋友(因為比男朋友還有用),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惡習

但真的懂得的人還是有的,

雖然總是也會警告重金屬含量的問題

不過甚麼東西沒有毒呢!?對吧

當然我自己還是會控制著,但我大概斷藥兩年了吧

這一年或許也因為腸胃養好了,但我知道只是忍著

所以這次朋友去泰國,請她幫我帶回來,當然幸福是除了男朋友有了之外

或許也因為解開某些誤會,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狀態

我想或許是因為人的過程中真的有些低落,意或有些更麻煩的事情沒有說

見面的機會她說了很多,還訂下了下次的邀約

這幾年她也真的辛苦了,終究還是撐著

她說羨慕我可以活得自由自在,我說她把自己扛的太重但也是進步的動力

每個跟我見面的人總是會擔心我的未來,但我想我沒有要擔心這麼遠啊

生命終究會備好它的糧,總是有路,只是我不走平常人的那一條而已

成功之於我就是能用自己的方式活著,而不管別人怎麼說

這樣不好嘛!?我倒是覺得很好,幸福滿滿,

還是感謝還特別扛了三瓶男朋友回來啊,但我希望我會省著點吃!!!

上一篇:幸福感 --- 玉米

下一篇:幸福感---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