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9:44:54野兔雅

看醫生...

看醫生看醫生

今天下午請假回家看醫生

中午吃完飯就要出來等公車

然後等等等

十分鐘過去...

公車終於出現啦

然後跳上公車...

我計算了一下

從我搭上公車在換車到我家

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

好久唷~~~

然後回家換衣服休息一下就出門去醫院啦

看醫生...

這個醫生說是肌腱瘤

但是他不確定!!

所以我又去讓X光照啦!

然後......星期四還要在去一次醫院看片子= =

不過...我應該不會請假吧!

有人會去幫我看結果的!

然後我就跟我阿姨去新光三越啦

我要買聖誕節的禮物!!!

逛逛逛

我又看到點頭娃娃了

好可愛唷~~

我想要買一個...

三百多塊錢...

我還在考慮中

因為我要去太迪熊的店買一隻兔子娃娃

也不便宜

然後又要買聖誕節的禮物

如果我在買點頭娃娃...

我覺得我會破產

所以我還在考慮...

吼~~~~

我想要兔子也想要點頭娃娃

可是兔子的東西很少看到

但是

點頭娃娃很可愛

兩個我都好想要啦~~~~~

怎辦??????

看著點頭娃娃在那裡點頭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好難決定...

嗯......(思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