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3:05:52Genius

衰運請與我手分手


沒有一刻比現在更適合回顧這衰小的一年了!

幸好即將過去啊QQ

其實年頭發生什麼我已經有點模糊了…嗯,所以我大概是從年中開始帶賽吧。

先是八月出車禍,那天我們車都已經騎到家門口了,就差這不到一百公尺,明明不是條大馬路,也可以莫名其妙有拖吊車開進來大迴轉擦撞。

撞擊力將我從後座彈落在地,當下痛到完全起不來,因為撞擊的巨響,附近開始有路人圍過來,有很善良開著小轎車的阿姨叫我忍耐,也有很靠杯看起來很像是肇事司機朋友叫來的智障不斷問我你會痛嗎,幹你媽的當然會啊。送到醫院去照X光--尾椎骨折...幹你媽的不能坐了啊,老娘就是坐在辦公室工作的那我現在是要怎樣,醫生還有心情開玩笑說你又不用尾椎走路下樓梯,只是恢復休養期間不能坐而已啊。

太幽默了這一切。

肇事司機更有趣,車禍當下是有報警跟叫救護車沒錯,但警察到現場後,他竟然還可以扯謊說是我們自己去撞他的,還叫路人來作證,這些人都是我們躺在地下幾分鐘後才湊過來的,他們是可以看到三小,當下還敢說對啊,我看到是機車騎士去撞他們的,馬的難怪最後筆錄上這些人沒有一個敢出來作證!

當下嚇到推卸責任是人之常情,但接下來處理的過程才真是荒謬。

肇事者先是在醫院裡嗆聲說「你說你對、我說我對,到時候分析結果出來就知道了啦!要是你們的錯,就當我衰,我自己修車,要是我的責任,我也不會逃避啦!但你們不要想漫天喊價!」喊你媽的頭,一個月後交通事故初步判定分析表出來後,監視器畫面顯示只有他違規。

那我們想,可以來談賠償了吧,他又不停推託,一下說沒錢一下說保險公司會賠,一路瞎扯到十月,最後乾脆嗆聲老子沒錢、要告你們去告,最後我們受不了去提告,才又可憐兮兮地跑來說他要和解,加上聽到偵查庭上(應該是)檢察官說「你是業務過失,所以案子若是調解不成,回來以後公司的人也要出席。」,他更剉了,一副很害怕被公司知道的嘴臉。

馬的,幹嘛當初不好好談,連保險員都神神秘秘的,連電話都不怎麼接,十次聯絡有九次都是我們主動打電話過去,甚至第一次調解還用老婆生小孩當理由…總之在一個肇事者連紅包都不屑包,保險公司看似也無法賠出我們期望金額的狀況下(含精神賠償,為了這場車禍,我們也都浪費不少時間和精力,我還要一天到晚背個坐墊出門),事情還是慢慢的解決了…超慢,我們花了半年,在過年前兩天達成和解。

結局真是「可喜可賀」得要命!

(圖是網路上找來的,點圖可連結至原作者噢)

七八的下半年最少有二分之一在養傷、三分之一在找工作、剩下這一點點在生病還有莫名被捅刀,我的人生截自目前為止都算很合理,唯一不合理的就是這刀吧,我被男友的親戚捅刀了哈哈哈哈哈~

老娘哪時候當你們面說過我要嫁給他了XDDDDD

那我要做什麼職業、要做多久的兼職都一整個與你們的宇宙無關啊(只跟我荷包有關而已吧科科),然後我就莫名的被人在背後數落了數回,一舉一動還被默默放大看,其實我沒有說要嫁給他啊XDDDD而且你們這樣,鬼才要嫁進去不是嗎!!!!

既然你們自詡為傳統家族,那將來麻煩也請你們傳統的讓我能相夫教子不必幫忙養家行嗎,如果不行就他馬的給我閉上嘴啊,站著說話不腰疼,你們是很疼嗎…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好像也都不重要了,輩份就是要拿來合法捅刀的吧。

沒關係,狗屎就留在去年,就像我身為一個死工讀死兼職請假沒拿錢還被人碎念一樣,讓這一切從升正職開始結束吧(或搞不好會更糟XD)!!!!

上一篇:梅雨

下一篇:職場初體驗的機歪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