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00:38:31Genius

梅雨



 真的累了,從彼此的互動中,我已經開始找不到當初的快樂。

 於是我想起我曾問了一個什麼情況下你會出軌的答案,你說:「當我從妳身上得不到快樂的時候,我想我就可能會去找別人吧!」你說未來還很漫長,所以事情並沒有絕對,因此無法向我擔保你不會像那些大人一樣糟糕,而我當下卻非常討厭這個答案。

 或者說,我討厭你總是「坦白說,我覺得…」與「我不能跟妳保證…」之類的話,不曉得這是一種太認真的承諾,還是一劑避免我陷入歇斯底里的預防針,我只知道總是很失望。

 不曉得從何時起,我再也沒從你那得到過什麼浪漫的回覆了,卻一直記得你微微笑著說我是你的哈根達斯,或者你會愛我到我不愛你為止時的表情,害羞又甜蜜,我捨不得忘記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