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3:03:11Genius

三個月不見阿囉哈


強心臟LOGO SONG SJ東海創作

  噢都快忘了這裡了,噗浪真的很罪惡...尤其隔三個月沒發報台,加減都有愧疚感(誰要XD),好吧我以後會記得更新。

 很多事情發生,從去年聖誕節第一次看見六寶、跟貝蒂老師到小巨蛋看閃弟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過沒幾天自己又抓阿布跑去看五寶錄中視節目、期末跨過艱辛的西方噓喘史和手機打死人不償還的腥妝報導、年前衰小得了吃什麼嘔什麼的腸胃型感冒、開學後馬上迎來獨自在家當猴大王但洗衣擦地燒香食物自理的一個月,期間只考慮了一個小時就決定在228跑下去高雄屏東懇親,一直到現在跟了一堆小網拍還號稱要自存畢旅費用的矛盾日子...

 如果暫時放下專業輪鯉當組長然後辯論莫名其妙被對方打死,以及身暝粒整理專題之資料好雜好沒範圍好困惑的狀況,我想我多多少少是有一點成長才對吧?

 雖然有時還是很渴望走進記憶裡的畫面,但其實已經很少這麼做了,寒假小聚後就再也沒去過大直了,以前有空還是會自己回去走走,到白鹿洞繞繞,選一家攤子再嚐一次高三K中前的晚餐味道。

 那是一種專注在垃圾煩惱上的滋味,單純又可愛。

 突然發覺距離上一次說再見,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下一聲再見又快抵達,而我又變成什麼模樣?

 記得剛入學還不是很適應的時候,詠婷說過我會習慣、最後被同化,不信歸不信,但我也逐漸習慣自己身上染了一股媒味,開始對什麼畫面什麼文字可以拿來賣錢有概念,可不可悲你跟我現在都無法下定論。只是啊...我真的真的很希望,面對世界,在心底某處我還分得清楚什麼是黑、什麼是白就好,讓我站在人們面前時,我可以抬起頭說:

 沒什麼。

ps.最近極度不爽的狀態是因為腸胃型感冒又中標了幹...

上一篇:趕場當月

下一篇:剛好行事曆

2011-03-23 23:17:29

被同化了,很明顯,真的。我們都是。

版主回應
無法論定好壞
但起碼還知道身為受眾哪裡被唬爛了
2011-03-24 0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