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5:22:45Genius

剛好行事曆


nangi Walkの約束

 

 我想我應該先寫FT跟AUGUST這兩篇演唱會才對,但允許我再往後挪一段時間吧。

 日子隨便過過就走到期中前一週,統計、傳理、專業還有爛課文化人類,一共四份考卷、一份六千報告,默默希望再來一個轉眼間,把事情再度回歸為零,因為到現在我還不是很想把芭芭紐斯資料打開來整理...

 然後近日來最大的改變就是為了畢旅開始打工,地點是士林塵麗,工作內容從青春錄影板妹一路晉級(?)到無能小助導,嚴格講起來只有手臂痠、還有疑似粉筆導致支氣管發炎的後遺症,其他如點名之類的行政活自然是熟了就簡單了...

 整場錯愕的地方在於上工第二日老師拿出名冊要我打電話的瞬間...上次就是因為電話才讓我辭職的啊~雖然這次的對象因為是小高一顯得一切很順利,但我真的頗懼怕三年級生的電話,相信我,那種接通電話卻發現彼方是補習班試聽人員的「幹浪費老子時間」的怨念絕對不容小覷!!!!!!

 除此之外我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希望薪水有好好照打卡的來算,不要像版上黑名的那樣...吃薪水的話我會很擔心的...實在是老師人很好,說起來我也是一個手腳腦駑鈍的白癡一個,帶我的那位好有耐心,不管是為了畢旅還是這份可以不必如此的耐心,我當然要快點熟練,既然拿了錢就要好好做事。

 三四六上工,一拿來上韓文課,昨日那堂真的有點難...單字組合難度直線上升,我想到國一開始上正規英文課時的單字時光,愈是痛苦就愈要繼續,感覺過了這個階段就像打破什麼關卡似的,是說哪朝一日我真的有辦法講出一個句子嗎?

 現在的我心裡總出現一股不知名的上進感,什麼時候會消失很未知,下一道關?下一次鬆懈?還是下一秒鐘就放棄?

 簡單形容--其實我還不太習慣把行事曆卡得如此剛好,日子計畫得太完全,我覺得自己彷彿是再眨眼就畢業上職場,一個不小心就準備壽終正寢...風景過去得太快,還來不及看清楚就謝謝各位觀眾的收看了,擔心讓人開始遲疑...

上一篇:三個月不見阿囉哈

下一篇:練習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