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6:06:04Genius

這才是搖滾本事

                                                                                                                                                                                                                                                                                                                                                                                                                                                                                                                                                  

抓狂

曲:怪獸/詞:阿信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是你讓大氣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髒
是你把地球變成我的戰場 快抓狂 快抓狂
是火藥裝滿心臟 是血管裝滿岩漿
呼吸也不能呼吸呼吸呼吸 快抓狂 快抓狂

要怎樣 不然你想要怎樣
要怎樣 我們現在就明講
誰怕誰 看誰先讓誰投降
誰怕誰 誰叫你要讓我 抓狂 (誰叫你讓我抓狂)

恨是火 憤怒是鋼 我是沸騰的膽量
為什麼 要生存在 天使墬落的地方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離開地球表面

曲詞/阿信

丟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jump)
#

 

DNA

曲詞/阿信

那是誰 用掉了 我的牙膏 我的鞋和外套 是誰穿走了
那是誰 在我家 大方洗澡 鏡子前他和我 一樣的外表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那是誰 總是說 有夠衰小 那是誰只禱告 只會打嘴砲
那是誰 被通緝 正在逃跑 罪名是綁架了 自己的微笑

誰搬進 我的大腦 誰綁住 我的手腳
是DNA 唱我反調 還是我 的命運 不敢自編自導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 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 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 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 的心跳

自己的心跳
心跳 跳躍 狂奔 奔跑

放肆

曲:怪獸/詞:阿信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別問什麼是搖滾,

 誰才夠格定義?

 爽就好。

ps.我承認,買五月天任何一張專輯都不吃虧。

 
(我最喜歡7-11這支廣告)

...其實是我超愛去7-11嗎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