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07 16:40:13ㄚ伯

馬永霖...光子運動需要大家幫忙

各位朋友:
自從『光子運動之---需要你的幫忙』發表之後,大約有八個人回覆,願意幫忙、以及加入
工作團隊,本人在這真是萬分感謝。
不過,各位好像都只有表達想要幫忙的意願,但都沒有表明希望負責哪一部份,因此,特請
各位想要幫忙的朋友,再寫封信給我或方伯,說明你想要幫忙的部分(在12/22當天)。
各位光仁人,今天距活動的日期大約還有14天的時間,目前真正在運作的大約只有4人,我
們真的需要你的幫忙,如果你無法參與活動的安排,留個言,讓我們知道你當天會來也好。
還記得我以前說過:如果沒有歷史,我們來創造歷史;沒有傳統,我們來製造傳統。
不過看到目前光仁的疲態,心中不乏欷噓之感,真的擔心,我們將會變成歷史,而光仁也將
沒有傳統。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要亡光仁,大家都沒輒。我盡我的努力,大家加油吧!

馬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