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23:02:07阿拉

Lucky String.....(9)完



「不!我不要!!」ken激動的抓著yukki。

「呃!?」像是沒有料到這種反應似的,yukki驚訝的看著ken。

「在一起,不是都要雙方同意才能在一起,現在想分手,當然要經過雙方的同意,才能說分手。」

「我.不.同.意」ken強硬的說。

  yukki呆掉了。

『ken…他在說什麼啊?』

  ken看yukki沒反應,繼續說。

「我…我是真的一直沒發現,我老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傷害了你…我很後悔,回老家,我想了很多。」

「yukki。」ken抓起yukki有點冰冷的手。

「我不求你原諒我,我只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yukki腦中很混亂,我們有在一起嗎?有嗎?沒有吧!
  可是ken說有……那是有嗎?

  ken看到yukki迷惑的樣子。

  ken把yukki骨感的手包在自己佈滿硬繭的手中,有點粗糙,但卻乾燥而溫暖。

「我愛你,雖然我們之間問題很多,但我相信,我們是可以一起面對的。」ken親吻yukki的手指。

「可是……tetsu……」yukki欲言又止。

「我知道我跟他的羈絆很深,他一直是我很重要的人;不管是工作上,還是在我的生命裡……」
「可是,我知道我愛的是你,或許你現在很難相信……但,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表示。」

「如果到時候你還是感受不到,儘管把我給甩了,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ken的眼睛直視yukki,眼神糾纏。最後,yukki像是逃避似的,先別開了視線。

  看著微微發紅的耳根,ken知道他已經獲得了緩刑,輕輕吐了一口氣。天知道他剛剛有多緊張,虧這似是而非的道理可以說服yukki,看來他真的是天生的賭徒,幸運之神總是眷顧他的。

「yukki你知道嗎?」

「人家說體溫低的人,天生就是離不開體溫高的人。」

  ken執起yukki冰冷蒼白的手,貼在自己的左胸。yukki可以感覺到生命的跳動,和自己沒有的熱度,透過薄薄的衣料,傳到自己有點濕冷的手心。

  不別開手,就代表要這麼糾纏下去……

  緩慢的,yukki伸出另一隻空了的手,緊緊的回抱了ken。

  他想,他一輩子也沒有辦法恨這個男人吧!



   *    *    *    *    *    *    *  




「你就這麼原諒他!?」

  nabe在yukki的客廳裡,巧克力起士蛋糕激動的從嘴巴掉出來都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啊?之前不是下定決心了嗎?」nabe緊捏著叉子。

「這樣不是又回到原點?他也沒給你任何保證,只說要試試看。」

「試?你不知給了他多少次機會?」

  nabe很生氣,他沒想到自己崇拜、尊敬的yukki,談起戀愛來,也是像一般時下的男女(nabe管他們叫白癡男女),愛恨變化的速度,幼稚到令人不屑。

『你應該是特別的啊!』
『別這麼對我!!』nabe在心中吶喊。

  yukki看著掉落的巧克力蛋糕,居然一瞬間分神了,只想著很可惜,那是專程從北海道托人帶回來的……

  耳朵旁邊nabe不停的哇拉哇拉,yukki抽了張紙巾,慢條斯理的整理碎屑,小心的包好丟到垃圾桶,又到流理台去洗了手,再慢吞吞的回到沙發上,nabe已經氣的快冒煙了。

  yukki點了一根seven star。

「nabe,你了解ken嗎?」

「呃!?」nabe沒料到他會問這一句,愣愣的沒作聲。

「ken他為了音樂,離開家裡十幾年從來沒有連絡;為了幫自己一起長大的學弟,唸到一半的大學,也是說放棄就放棄;不適合的婚姻…也是快刀展亂麻,不在乎他人的指長論短。」

「他做的事,不能說都是對、從不會後悔,但一旦他決定,就再也不會回頭了…」

「這種人,說穿了是冷血的利己主義吧!」nabe回嘴。

  他現在覺得很不舒服,他對yukki提到ken的表情不舒服。

  為什麼對才剛復合的感情,會有這麼篤定的信任?

「他看你要離開他,慌了,就哄哄你,求你留下來。」nabe撇撇嘴。

「對,就是因為他哄我,所以我願意留在他身邊。」yukki語出驚人。

「!?」

「從我認識他…和之前我所不知道的日子以來,他一直是一個,做了決定,不會回頭的人。」yukki又再一次重複。

  nabe剎那間明白了。

  yukki笑了,笑的很開心,很溫暖。

  nabe不是沒有看過yukki笑過,可是,沒有一次是,這麼的甜。

「他回頭求我留下,我很感動。」

「或許你會不以為然,但我知道這對他來說有多麼難…我相信我在他心中的份量。」

  yukki微微紅了臉,抽了口煙掩飾自己的不自然。

「告訴我。」nabe靜靜的開口。

「當你看到他的眼淚,你有什麼感覺?」

「嗯……很難過,很感動…但高興的成份是更多的。」

「高興?」nabe異樣的看著yukki。

「當然不是說,看吧!哭了、活該…那種幸災樂禍的心態;而是,怎麼講,很高興這個驕傲的男人也願意表現他脆弱的地方給我看。」yukki微微一笑。

「這代表他也認同我,我們的關係是對等的,沒有誰一定要依賴誰,也沒有一定的強者……」

「無聊,我不想再聽你甜蜜下去了。」nabe不耐煩似的站起身來。

「我要回家了。」

「啊!這樣啊,不好意思你專程來一趟。」yukki也站了起來。

  nabe仔仔細細的看了yukki,yukki被他看的有點不自然。

「怎麼了?」

「沒事,我走了。」

  nabe瀟灑的揮揮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啊!」

  吐了口氣,nabe瞇著眼睛看著過了午後仍然炙熱的太陽,壓抑著胸口那異樣的不快,離開了yukki的家。

  而被太陽烘烤過,散發出特有味道的柏油,讓nabe的心情跟它聞起來一樣糟………

上一篇:Lucky String.....(8)

下一篇:掰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