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03:25:41阿拉

Lucky String.....(8)


  ken像八卦報記者一樣蹲在一處隱密的地方看著眼前的黑色建築物。

「真的是黑色巨塔……」ken喃喃地說。


  在四周都是鮮明潔白的別墅住宅,矗立了一棟全黑的建築物,也難怪會引人側目了。女性自身報導的時候,yukki還被大家嘲笑了一番,不過他只是靦腆的笑著要大家去他的新家看看;隔天tetsu馬上就拉著hyde去了,他則是以要約會婉拒了,yukki像是小狗一樣失望的說沒關係,當時他只有個衝動想翻開他蓋住耳朵的頭髮,看看耳朵是不是真的垂了下來……ken握緊拳頭。

  忽然間一個黑色的身影從他身邊走過。

『這是什麼啊?現在不流行無眉妝了好不好……頭髮梳那麼高幹嘛啊??』
『皮衣!?很熱好不好?拜託誰來把這個x-japan帶走啊……』

  黑色的大門打開了,那隻他剛剛還在想的小狗,正友善的迎接無眉男,還露出他那必殺的靦腆笑容,直到手機震動,ken才發現自己握的有多緊。

『我幹嘛啊??』

  按了通話鍵:「喂?」

「ken你跑去哪了?」tetsu壓低的聲音傳來。

  喔喔!這是發怒的前兆。

「我……」

「我叫你離開,不是叫你出去放假,限你十分鐘之內回來。」

  嘟嘟嘟……不等ken回答,“團長”把電話給切斷了。

「這時候就會擺團長的架子……」ken老大不情願的發動車子,他還真有點懷念穿著小短褲幫他打掃房間的哲也呢…………



   *   *   *   *



「又是他!?不會吧~~」

  ken像怪叔叔的坐在車裡咬著甜甜圈,這個禮拜他三不五時的就會來這裡晃晃,yukki的家出入份子很單純,但就是該死的太「單純」了,單純到只有這個無眉怪進出。
  每一次,yukki都會露出他好久沒見過的靦腆笑容迎接他…啊,不,是那個無眉怪……ken恨恨的想。

「天天見面幹嘛還害羞啊?你沒自己的家可回嗎?」ken對nabe比了一個中指。

  突然間有人敲了敲他的窗戶,ken轉頭看見了黑色巨塔的主人。


「找我有事嗎?」yukki的表情看不出來有任何異狀。

「啊?我只是順道經過啦~~」ken死要面子。

「喔!要進來坐坐嗎?」yukki的眼睛澄澈。

「啊?好啊。」ken打開了車門。


  不過讓ken恐慌的是,他找不到他眼中依戀,也看不到平常不安的掩飾。


  低頭盯著yukki隨著身體走動而搖晃的馬尾,腰鍊隨之發出清脆的聲音,牛仔褲可憐兮兮的掛在他不到二十四吋的細腰上,伸手要掏鑰匙時ken不禁擔心牛仔褲會不會掉下來?

  yukki拉了一下褲子,ken猛然抓起他的右手。

「!?」yukki嚇了一跳看著他。

「沒事。」ken尷尬的放開,像是燙到一樣。

  那裡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沒有手環,沒有他名字的幸運繩…………



   *   *   *   *



「這是ken,這是nabe。」

「嗯!我知道ken san~~」

「nabe很崇拜你喔!」yukki對著nabe笑。

『對著我說話為什麼不看我??』ken覺得很不爽。

「這麼快就找替身啦?」ken打斷他們。

「?」

「nabe你崇拜我?我算你的兄弟啦!」
「那方面的。」ken粗俗的講,不堪的話無法控制的不停的傾洩出來。

「yukki喜歡哪種姿勢的你知道嗎?」

「nabe。」yukki蒼白著臉。
「你先回去吧。」手死抓著椅背,像是尋求什麼支撐。

「可是……」nabe有點遲疑,他該把yukki留給這情緒失控的男人嗎?

「拜託。」yukki已經是懇求了。

「何必呢?我們可以討論切磋一下啊!」ken繼續挑釁。


  yukki不分由說的把nabe推出去關了門。


「你到底想怎樣?」yukki憤怒的看著他。

「哈!你終於願意看我了。」ken的臉一下子變的哀傷起來。

「這就是你說那些話的用意!?」

  yukki氣的把頭巾抓下往牆上一丟,往工作室走去,途中還踢了擺在一旁的盆栽。

  ken急忙抓住他。

「你回來好不好?」

  ken死命的摟著yukki,沒有一絲空隙,yukki僵著身體,沒有反應。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退團?」
「為什麼你要幫我回老家去?」
「為什麼做了這一切,你……你要離開我??」

  ken趴在yukki單薄的肩膀上,可疑的抽搐著,yukki想要看著ken,但他就是死活不從他肩膀起來。

「ken……」

  yukki放軟了音調,ken看著他,yukki感覺肩膀一陣冰涼,他苦笑。

「我愛你。」
「可是我撐不下去,沒有回應的愛我沒辦法繼續下去……」
「我無法跟你一起工作不混雜愛情,所以我退團……」
「至於你老家那……」
「是我送你最後的禮物。」

  像是宣判死刑的話從yukki口中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