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4:49:41阿拉

掰掰.....(上)




「我們分手吧。」
「你不是我想要的人。」

「你告訴我哪裡做錯。」
「我可以改。」

「我不要你改,
我只要你原本是我想要的樣子。」
「可是你不是。」
「我們分手吧。」







  這個對話,yukki在心中幻想了不下數次,也練習了好久。


  只可惜,
  每次被甩的都是他。










「yukki,新的控音師來囉!」tetsu打斷了yukki的思緒。


「我來介紹,這位是鹽見五郎。」

「請叫我小鹽就好。」男人對yukki眨眨眼。

『原來他叫鹽見啊……』yukki尷尬的伸出手,耳朵都紅了。



  tetsu感覺到不尋常的氣氛,看yukki一臉赤紅的樣子。

  嘆了口氣。

「看來你們已經認識了呢。」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tetsu捉狹的說。



「我……」
「不是……」
「你……」


「想的那樣子……」yukki望著tetsu離開的背影小小聲的辯解。






  認識他的人,一開始一定會被他的外表和害羞的個性矇騙(對啦我就是長的不帥怎樣),然後熱心的帶他出去”見世面”、安排各種聯誼。

  結果發現yukki通常都很投入,也不是像自己所想像的沒行情(一般人都是有襯托心態*註*),了解到他繁亂的?性?關係後,就像有人喊了”有炸彈~~”一樣,哄的一聲,身邊的人都走的乾乾淨淨的…………



  所以自己沒有什麼朋友。


  除了性伴侶之外。



  因為這樣,所以yukki很珍惜因為工作而結識的朋友夥伴(當然被他吃掉的除外)。

  在歷經一次次的組團解散支援,yukki連自己都想不到的,緊緊抓住這個團不放。

  異常的執著,苦苦的等候像個死心蹋地的少女一樣(這是他的那些”關係者”?用來消遣他的話)。





  yukki著迷的看著在錄音室練唱的hyde。

  長髮隨意的用橡皮筋紮了起來,沒被抓起的髮絲因為唱歌的晃動,不安份的輕拂hyde纖細的脖子。


  yukki覺得那就好像搔在自己的身上一樣。



「好癢……」yukki額頭抵著玻璃。


「哪裡會癢?」


「……心好癢。」yukki呆呆的回答。




  突然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yukki慌亂的轉過身來。

「不……不是……」
「我……」


  滿臉黑線的ken看著他,居高臨下的。

「你到底在想什麼?」孩子氣的嗓音兇起來還挺嚇人的。


  yukki有點想哭。

  怎麼辦??

  他又讓人家討厭了,可是又不是他自願的……

  實在是這個體質……

『不要,不要討厭我……』不爭氣的哀求都要脫口而出。



  不過蓄滿鬍渣的薄唇吐出的是讓他驚訝的話。


「隨便看我也比那個不男不女的人妖帥吧!」
「你不對我發花癡,你腦袋是在想什麼啊??」
「審美觀念有問題喔?」刻薄的語氣,不過卻是捉狹的表情。


「嚇~到~你~了~吧?」ken一付得意的樣子。

「我想你最好對我解釋一下你剛那句話的意思。」

  不知什麼時候hyde已經從錄音室出來了,他滿臉不爽的看著ken。





  正值錄音的關鍵期,一個禮拜不回家是家常便飯。

  休息的時候yukki收到一封簡訊。

  他看著錄音師空著的位子,慢吞吞的把手中的煙抽完,慢吞吞的擰熄……



「我出去一下。」


  yukki跟tetsu報備了之後,從公司緩慢的步行到車站前的飯店。






  *註* 有些人喜歡跟比自己長的醜或是內向的人在一起,藉以襯托自己,
     好孩子不要學喔。

上一篇:Lucky String.....(9)完

下一篇:掰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