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6:03:57Evelin

【旅行】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環尾狐猴互動體驗

最近太過忙碌,荒廢了好久,終於有空寫文啦~
其實最近去了很多地方吃美食,等我把照片整理好了之後,再來寫文章介紹 

今天要接續前面『六幅生態度假旅館』的介紹,要進入環尾狐猴互動體驗啦!!
 
我們原本其實是想要去『勇闖猛獸島』,體驗看看餵獅子,被猛獸包圍的震撼感
但後來因為價格超出我們的預算,只好考慮其他的體驗
後來看上面的介紹『環尾狐猴互動體驗』感覺很好玩,而且價格也在我們的預算內
就決定是他啦!!!

沒有想到,環尾狐猴互動體驗因為太夯
原本要預定13:10的場次居然額滿了
還好09:40的場次還有空位,就立馬預定下去
只好逼自己早點起床XD

早上9:20吃完早餐,就到Lobby集合
帶我們體驗的解說人員,會發西部牛仔的帽子和口罩給大家


記得帽子一定要戴好喔!
這樣子環尾狐猴才能跳到你的肩膀上,還不會抓到你的頭髮

另外建議大家不要穿著容易髒的衣服
因為環尾狐猴的手上腳上都是土,當他們跳到你身上的時候你衣服也就會跟著髒掉

接著解說人員提供雨靴讓大家換鞋,就可以進去環尾狐猴的家和牠們近距離接觸



環尾狐猴得姿勢都超豪邁的  

解說人員會先大致解說一下環尾狐猴的習性
還會教大家要怎麼餵食牠們
在講解的時候,環尾狐猴看到一箱的水果,還會一直偷偷在旁邊打開蓋子要拿水果吃
一整個好可愛喔~



在餵食牠們的時候,千萬不用害怕說牠們的爪子會抓傷你
因為環尾狐猴是沒有爪子的,他的手指和貓掌一樣柔軟

 
而且牠們很聰明,在你餵牠們的時候,牠們都會一點一點地咬
所以不會咬到你的手指頭~ 

 
手機也是可以帶進去拍照的喔!
只不過自己要保管好別讓牠掉到地上,還有就是別開閃光燈

 
這隻一整個在我身上吃得很開心



這隻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XD



這隻超胖的,還一整個坐在我的手臂上
都可以拿牠來練肌肉了XD



在餵食的時候,記得將水果一點一點的剝給牠吃
這樣他才不會整個搶過去後,就跑掉不理你



但我發現,環尾狐猴比較喜歡炫欸...
是他身上有甚麼特殊味道嗎(壞)
環尾狐猴只要爬上到他身上,就都不願意離開



我原本還想要用水果引誘牠
結果,這隻環尾狐猴居然死命扒在炫身上
另一隻手伸超長,拿走我手上的水果後,就又扒回去...
是有沒有這麼愛他?讓給你好了...









這隻環尾狐猴直接把我的手抓起來確認我手上還有沒有水果XD
還有就是,環尾狐猴最喜歡葡萄,所以葡萄要最後餵喔!!
是說,在我身上的環尾狐猴都超不愛看鏡頭的...



不管怎麼引誘,就是不看鏡頭...



但和炫就不一樣,張張看鏡頭...
難道他是傳說中的環尾狐猴界的霸主嗎?



這就是差別...
我拍環尾狐猴,希望他轉頭讓我拍一張都不願意
結果炫只是比個手勢叫牠看鏡頭,牠就轉頭了!!!
這樣對嗎?(崩潰)

 
好啦,我必須要說,環尾狐猴真的好可愛  
在頭上、身上蹦蹦跳跳的,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只是覺得30分鐘的體驗真的好少喔...
一轉眼互動體驗就結束了,超捨不得離開!

而且現場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住宿
一定要去預定『環尾狐猴互動體驗』體驗看看喔!

---------------------------------------------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環尾狐猴互動體驗

互動體驗場次:
09:40-10:10
15:10-15:40 

預約地點:Lobby櫃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