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8:16:13Evelin

【旅行】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飯店房型介紹

繼續前面的新竹行~
之前參加活動得到了一張『六福莊生態渡假飯店』藍天剛果房型的免費住宿券 
所以就趁著這次新竹的兩天一夜遊,到六福莊住一晚啦!



我們是玩到晚上才去check-in的,所以只能拍到暗暗的六福莊





 
Lobby 很大,並且配合六福莊的野生動物園的特色,地板還特地選了豹紋的

 
飯店有分『斑馬館』和『長頸鹿館』 
顧名思義,如果你是住在斑馬館,靠近你的飯店中庭就是斑馬的家
反之,如果你是住在長頸鹿館,靠近你的就是長頸鹿的家喔!!



check-in完畢後,櫃台會給你兩張早餐券




 
還有免費的紀念品可以兌換 


 
櫃檯還會給你一張飯店館內活動的時刻表
你可以依照你的興趣和規劃,參加館內的這些活動
當然有些活動是要錢的,尤其和動物互動體驗的部分就沒有那麼便宜
可以按照你的預算去做安排!

記得一旦確定好要參加的互動體驗,要到Lobby和櫃檯預約活動喔!
直接去是沒有辦法做體驗的,這是要注意的部分~

後來我們就預約了『環尾狐猴互動體驗』$499一人
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參加這個體驗!!!
下一篇文章我會再來做介紹,先賣個關子給大家



他也有手作DIY活動,帶小朋友去學做手工藝品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活動是在六福莊大門左手邊的『獅子王遊戲間』進行(大概走個5分鐘距離) 
不用和櫃檯預約就可以直接參與了!


 
再來一整天內,館內會有『非洲迎賓秀』和『非洲音樂會』
這些是免費的活動~他們是真的請到肯亞的表演藝術家來駐館表演
也是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

 
我們住的是『斑馬館』,在斑馬館自己的小中庭有很多斑馬的布置

 
在房間旁邊還有茶水間,如果半夜肚子餓可以來買點泡麵和零食來吃
喔對了,忘記說!
由於六福莊是位於『山間內』,所以沒有便利商店~ 
最好的辦法就是吃飽再上山,要不然就是在館內用餐
亦或者在販賣機購買泡麵、零食,不然開車下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旁邊放滿我們的行李和晚餐,請大家略過他XD
我們住的是『剛果藍天』房型,空間還滿大的
而且雖然說是雙人房,但是裡面有兩張雙人床欸~
不知道他本來就這樣,還是因為我們使用住宿券才有這樣子的好康



連床頭燈都是走一個非洲風格路線!
我猜那個應該是...長頸鹿紋(?)豹紋(?)
請原諒我,但我真的有認動物紋的障礙XDDDD



床頭櫃還有送你一包楓糖餅乾喔!
這也是免費的,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梳妝台在電視下方



下面有小冰箱、拖鞋還有附上四罐礦泉水可以供你自由飲用


 
連附的沖泡咖啡也都很有非洲風格 



旁邊有小吧檯,可以在那邊吃飯
上面還有放雜誌給你看,真的很貼心欸~

 
房間角落還有非洲羚羊的裝飾
讓你有身在非洲般的感受!


 
洗手間很特別的是,和洗澡的地方是分開兩間的
但洗手間沒有洗手台,要洗手還是必須要走到淋浴間才有洗手台可以使用 

 
淋浴間也很特別,他有兩間!
可以一起洗澡但分開洗(?)雖然很特別,但看看就好
比較少有機會會同時用到兩間淋浴間這樣
(我真的認為他給我們的是四人房,還是說剛果藍天本來就是四人房?) 

另外就是房間內附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都是六福莊自己出而且有在販賣的
個人是認為有點稀...不知道她是有在裡面加水還是本來就這樣(?)
但味道淡淡的還不賴





洗手台上, 該有的他都有附就不多贅述了



隔天早上起床,你就可以從房間吧檯後面的落地窗往外看
像我們落地窗外面就可以看到狐猴和草尼馬
牠們就會在你的面前走來走去,還滿新鮮的!



從斑馬館走出來,往Lobby的路上



往下看就能發現斑馬!!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大廳樓下的餐廳享用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可以選的東西雖然不多,但還是可以吃得飽



早上吃到笑臉的薯餅心情就好好~


 
總結:六福莊住宿的部分是個還不錯的體驗
雖然早餐弱了點,但還是可以接受

當然重點還是放在『環尾狐猴互動體驗』啦~~ 
文章還沒有打完,再等等
非常推薦!!請一定要鎖定我的下篇文章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推薦』吧!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歡迎來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和kaza隨拍呦~(啾咪)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關西六福莊 生態度假旅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拱子溝60號

電話:03-5745635

官方網站:關西六福莊 生態度假旅館 
感情挽回 2016-03-08 15:39:14

六福村的渡假旅館好可愛喔~~~
好想入住♥
感謝版主分享好資訊

版主回應
不客氣呦~ ♥ 2016-03-16 2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