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5:19:48Evelin

【展覽】地表最強歐巴桑!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最近很多展覽都快要結束了
所以趁周末揪了朋友一起去看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展覽地點在中正紀念堂站的『介石廳』及『瑞元廳』
不是在國家音樂廳和國家戲劇廳內,千萬別跑錯了!

 
全票為280元,其實有點小貴...
感謝我抽到的是愛分享的免費貴賓券~
進去前瘋狂祈禱不會太失望


 
入場口旁邊會有今日場次,可以在上面的時間與花媽玩偶有面對面近距離的見面會


 
花媽一整個很雀躍地跑跳入場XD


立體角色不少,可以盡情地拍照還不錯~



展覽主要是以花媽的一日生活為主題

 
『花媽一日行程表』
發現,花媽好早起床喔 哈哈哈 
我是絕對沒有辦法早上六點半起床的...



『 花媽的禮儀教室』
如果有再看我們這一家的卡通的都知道,這是在卡通結束後會出現的小劇場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一集就是,教你日本拉門要怎麼拉
覺得這樣子的小劇場很不錯,小朋友在看卡通的時候還能學習到一些禮儀
希望有台灣版的禮儀教室~


 
土下座XDDD

 
『刷牙洗臉』
花媽的一日生活,就起床生活開始!



『煮早餐』
起床後就開始煮早餐!

回來看拍的照片才發現,椅子也太高了吧XDDD
連花爸的腳都碰不到地欸,一整個很搞笑!





『打掃時間』
送花爸、橘子、柚子出門後,就是打掃時間~



娜娜一整個小媳婦,連表情都很苦情阿
在拍的當下我都快笑歪腰了!

 
而我裝的小媳婦一整個就很不像樣,完全沒有戲胞 
直接被打槍,還是合照就好,不要做動作 

 
『澆花時間』 

 
『運動時間』
訓練平衡感!是說我超有疑問的
花媽會不會就是每天這樣子訓練平衡感,所以髮線才那麼高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開我這個疑問 

 
還要去烤箱烤一烤,逼些汗出來

 
泳池走路!
是說,我覺得在泳池走路真的會瘦欸,畢竟阻力大,還需要用全身的力量
走個幾圈下來,應該可以減掉不少卡路里!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放娜娜的搞笑照片...
我真的沒有戲胞...只能走花瓶路線Q_Q(認真)
不信可以去我的相簿裡面看看,我都有上傳
我的搞笑照片一整個很沒有戲...(哭跑)

 
 
 
『花媽的午茶時光』 



花媽最喜歡趁下午和水島太太及戶山太太一起聊八卦了



  
個人認為水島太太和戶山太太也是很奇妙的人 哈哈哈


『買菜時間』
外面居然還有周年慶的旗幟真的太寫實!

 
還有搶購時間 


有看卡通就知道,花媽搶便宜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快、狠、準的!

 
 
裡面還可以套圈圈,聽說套中了會送書籤欸!!!
可惜我手太殘了,三次機會都沒有套中半個... 



收銀區旁邊還有花家超市的圍裙可以穿喔!!

 
可以假裝自己是店員~ 



 


『下班、下課時間』

要趕回家煮飯啦~

 

和橘子、柚子一起看電視~



娜娜說她要學花爸一樣豪邁XD



 
客廳的樣子都有做出來!!


花媽和花爸的房間是顛倒屋!!
拍完照記得把照片反轉過來~
是說娜娜劈腿的那一刻我都嚇到了XDD
也太軟Q了吧!!

 






對著鏡子開槍,回家問問看男生朋友們有沒有人有做過這類的蠢事



柚子是萬人迷(?) 我現在才知道XDDDD

 

原來我們這一家還有翻譯成韓文版欸!!

 
還有我們這一家的原稿可以看


娜娜在學花媽XDDD


『原稿草圖』


『角色設定』


 
他也有出過兩部電影!! 應該很搞笑我猜


 
 
『花媽的廚藝教室』 
 
 
花媽會教你怎麼做料理 

 
還有料理的互動遊戲,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還可以做比賽 



輕拍紅色小花,就會有不同的圖案出現

 
裡面還可以看到新版的我們這一家動畫,不過我就沒有走進去看了



『花媽的實驗室』


 
這也是卡通後面的小劇場之一



『百變花媽拍立得』

 
其實他就是鏡子,讓你可以對著鏡子拍照
但說真的,這超級容易拍到別人的...

 
只好幫對方拍比較容易了




旁邊有很多角色可以自由拿取,吸在鏡子上面
可以貼成自己想要拍照的相框!



每次去展覽我都一定要壓一個限定的硬幣當作紀念
現在已經集了20個應該有



還有去拍照片,一張50塊錢也還可以接受

 

玩偶見面會就在這邊,不過我們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就看完展覽了
就沒有留下來和花媽相見歡

 
最後附上我們兩個人在花媽特展的合照!

我是覺得還不錯,不只有大圖輸出
還有立體的玩偶可以一起拍照,並且穿插一些小遊戲 
算是滿用新的一個展覽的~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建議快點趁周末帶小朋友去走一趟吧!!
展覽只到4/10(日)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推薦』鼓勵一下我吧~
要是想要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可以來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及kaza隨拍呦~
快來追蹤我吧~~!!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 特展】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瑞元廳 介石廳(進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展覽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展覽期間:2016/01/22(五)~04/10(日) 

展覽時間:周一~周日 09: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金絲貝 2017-11-28 22:16:20

請問妳有花媽東西賣我?我朋友過生日她超愛花媽

Mrs❀小綿羊 2016-03-17 20:01:52

超可愛的!!!
兩位美女好吸睛~~~

版主回應
謝謝~>//< 2016-03-21 09:24:39
徵信服務 2016-03-04 15:05:17

真的是百變花媽XDD
可以拍好多照片!!顛倒屋好特別
感謝版主分享美照^__^

版主回應
不會呦~推薦空可以去參觀參觀感受一下花媽的魅力:P 2016-03-16 22: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