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6:18:16Evelin

【旅行】新竹好好玩!竹東動漫園區X台灣經典原創大展

我們喝完查理布朗咖啡的下午茶後
炫就帶我來到第二站!竹東動漫園區去走走 



一到那邊就看到阿貴的大看版!!
原來是竹東動漫園區2015/12/18~2016/02/14有『台灣經典原創大展』
身為小時候記憶的阿貴當然在列啦!!
不過由於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經典原創大展已經結束展覽
只好請大家勉強勉強的看看我的文章,一窺展覽風采喔~

是說阿貴真的是我的童年欸!
以前搭公車的時候,公車上的電視都會播放阿貴的動畫 
或者會到阿貴的官方網站看他免費的

不過不知道曾幾何時,阿貴就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了 
公車上也沒有再播過,電視也沒有阿貴的電影版可以看

所以看到阿貴的時候有種懷念的感覺 哈哈哈

 
而當我看到旁邊的宣傳背板的時候,我一整個尖叫
是blaze欸!!!
居然是blaze!!!(立馬化身小迷妹) 

一開始我會注意到這位繪者是在某一年(很久很久之前好像是2006年)
我去國際書展的時候,走進蓋亞的攤位 
原本想要買九把刀的殺手,卻不小心被一本書的封面吸引住了

就是賽門.葛林『夜城系列』02 天使戰爭的封面 


每一個筆觸都超細緻的!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連看書本後面的簡介都沒有看 
就直接買了夜城系列的第一集和第二集

沒有想到不只書的封面很厲害,書也很好看
對書有興趣的人,連結給你們了喔!『夜城系列』



立馬買票進去看!!
全票為150元,還可以去換一杯免費的飲料
真的是划算又便宜~


 
超級喜歡這張『狐狸小姐』,也是blaze 畫冊『十年』的封面



『夜城系列』07 地獄債 封面

 
最新的畫冊『神樂之歌』

 
神祭之歌 原稿
是說你們能相信這是原稿嗎?
超級細緻,每一筆每一畫真的不是蓋的
blaze大神,請接受小女一拜 



完全止不住地讚嘆!!

 
除了blaze外,也有很多原創畫家一起共同展出



KANO 的繪者 陳小雅



連漫畫的分鏡圖都有展出喔~


 
Kinono 也有展出(但他好像沒有臉書粉絲團,所以我就沒有放超連結) 

 
二樓還有很多人知道的『可樂王』 
他最廣為人知的,就屬和蔡康永的合作

 

 
再特別一點的就屬『李隆杰』的怕魚的男人 



 
他的原圖也讓我很震撼



離開展覽區前,趕緊跑去和狐狸小姐合照!!

 
還有買了明信片和L型夾,表達我的支持!!

動漫園區有二館可以參觀,有一些古早以前的童書、教科書甚至是識字卡
上面都有『劉興欽』老師的插畫,二館都可以看的到
只是二館的照片我沒有拍的很好看,所以就沒有放照片了...



是說,你以為竹東動漫園區就只有這樣子而已嗎?
當然沒有!他還有竹東限定的『皮卡丘主題驛站』

如果你是神奇寶貝迷,你也能在這邊買到竹東限定的皮卡丘明信片喔~

 
皮卡丘限定的明信片還有結合客家花布的花紋 
雖然這樣子一組我記得有點不是很便宜 
完全就是衝著『限定』兩個字買下去的XD


 
和圍有客家花巾的皮卡丘合照

 
就決定是你了!!!!!(丟出神奇寶貝球) 



竹東漫畫園區,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就是『蘑菇屋』了



剛好我那天去的時候,他沒有開放參觀 
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照片作紀念了

 
感人的是這張照片,居然是炫難得把我拍得好看、腿又細的一張照片阿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左邊有懷舊型的火車車廂可以參觀
以及古早時候的火車椅可以坐著拍照
有種回到幾零年代的感覺
這張照片好像應該修成棕色的XD



換咖啡的地方,有超大一隻變形金剛的模型可以合照 
可惜的是他們五點就休息了,所以我們沒有換到飲料
但店員很好的有讓我們在他們打掃的時候,進去拍一兩張照片

旁邊還有一些原創的商品可以逛逛 
周末來這邊走走看看還滿好玩的~
尤其帶小朋友來玩,應該會很瘋狂XDDD

希望這邊以後有更多其他的活動和展覽!
 

最後放上一張炫被變形金剛的暴龍的伸頭照做結束(壞) 
希望他看到文章的時候不會揍我XDDD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推薦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除了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外
也可以追蹤我的kaza隨拍
我每天都會更新喔~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竹東動漫園區】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6號

電話:03-5966886

官方粉絲團:竹東漫畫園區魔法森林 
徵信社 2016-02-23 15:29:35

這個展覽可以拍出好多很好看的照片
感覺蠻好玩的!!
謝謝版主介紹

版主回應
蘑菇屋沒有開放真的很可惜
不過可以拍很多照片,假日去走走還是很棒!
2016-02-24 11: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