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13:11:54Evelin

【美食】跟著手提箱早午餐一起去旅行!-TankQ Cafe & Bar

今天我要來介紹這間餐廳是之前在電視上也有報導的
工業風手提箱早午餐的 TankQ Cafe & Bar
電視報導後造成一陣瘋狂阿~
由於Eve我去了兩次,所以今天來做一個詳細一點的介紹吧!
把兩次去的一起做介紹~

這家餐廳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早午餐系列是裝在木製的手提箱內 
而漢堡系列則是裝在鐵製的工具箱內
由於真的太特別了,所以每一個到那邊的客人都會忍不住瘋狂拍照阿~


我兩次都是和朋友約晚上
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阿~
連招牌都是用樹枝拼的!

貼心提醒一下,由於TankQ位在週邊都是住宅和辦公大廈 
想當初我去的時候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哈哈
大家可以仔細注意一下就會看到它了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訂位噢!
因為內部位置並沒有很多,一定要訂位會比較保險。



Photo by TankQ 

TankQ的粉絲團拿了清楚版的menu給大家看
早午餐雖然說是限量供應,但是其實晚上去都還吃得到啦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特地跑去了卻吃不到
如果怕真的賣光了,可以在點之前問問店員



點完餐後,記得水和杯子還有餐具要自己自取噢!




裝水的瓶子真的好可愛,他有各種顏色和圖案。
這次我拿的就是藍色愛心的~


杯子可以自己選擇圖案!
蝙蝠俠和鳴人真的好可愛噢~
還有很多其他圖案可以做選擇



像我第一次就拿了一個小馬的~也很特別!!

忘記說,點完餐點後,店員會告知你說他們的餐點製作時間都要30分鐘
所以在那之前就可以盡情的拍照啦! 


蝙蝠俠小小兵、美國隊長小小兵和鋼鐵人小小兵~


也有滿滿的喬巴!


更有超級可愛的杯麵!! 



如果你訂位的人數夠多,他們就會安排你到唯一的沙發區去坐XD
大家有眼尖發現沙發上的超可愛小小兵抱枕嗎?


偷偷炫燿,我有坐過沙發區!也有抱到小小兵抱枕噢~(到底在炫燿個什麼勁?)



你看看你看看,雷神索爾小小兵抱枕好可愛噢~(還在炫燿)
好了不炫燿了,我怕哪天出去會被打XD



沙發區還有一個超強的懶人椅,坐下去真的會爬不起來XD 
有人一坐下去就完全陷下去了 害我笑很久

不過要提醒的是,坐在沙發區真的很可愛沒有錯
但是他的桌子有點太矮了,所以大家在沙發區吃飯真的吃得還滿辛苦的...

另外因為桌子不大,所以我們第一次是六個人去
點了三組的招牌早午餐和兩個漢堡,再加上他飲料都是一組一組的。
完全沒有位置可以放,所以大家可以拍完照後大概吃個一半就能請店員幫你換掉木箱
變成小盤子噢~


還有各式各樣的啤酒牆。
大家去那邊應該會有點瘋狂,因為每一個小角落都是一個小巧思
去到那邊就是手機相機一定要準備好啦~


 
飲料先上,我點的是黑糖拿鐵。
其實飲料喝起來都在正常值,但重點都在他們的杯子阿~



旁邊還會放上一個小塊的布朗尼,讓你搭配著飲料吃。
布朗尼上面還有會一個小熊軟糖很悠哉的躺在布朗尼上XD
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每一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噢!!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點啦!!
TankQ之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就是他了!!用木製的行李箱裝的早午餐組合~
不要看他東西每樣都一點一點的,但吃完真的會超飽阿!!


連醬料都是用小巧的機油瓶裝的。
他有三種醬料,一個是蜂蜜芥末、 一個是番茄醬另外一個則是芒果優格
個人是最愛蜂蜜芥末,但是芒果優格也是不錯的
餐點也很豐富!!


另外來推下這個泰式蜜桃雞腿堡,我去了兩次都有朋友點
他們都很推薦可以點這個!!
手作漢堡系列餐點都是用鐵製的工具箱裝的噢~
也是別有一番巧思呢!



我點了奶油培根燉飯,最特別的是他是用木杓裝的啦~
他有的底下是平的,有的真的像木杓一樣下面是圓弧的
我有朋友就拿到下面是圓弧的,他只差點沒有直接拿著木杓吃飯XD
完全製造了笑料 哈哈哈



 
奶油培根燉飯個人是很推薦噢!! 覺得奶味很足但又不會太過
不會有種吃到後面很膩吃不下的感覺 
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但是其實他是可以吃得飽的!! 

餐點都上完後,店員會給你點餐明細
還會夾上小小計算機,讓你可以計算每個人的餐點總共是多少
方便大家分開來付噢~


吃完一個人餐點含飲料大概四五百塊錢
其實真的有一點點的不便宜呢~
不過至少吃得很開心就夠了!

結論: 
這間餐廳不只是可愛,每一個小角落每一個餐點每一個附上的東西都有小巧思
所以一定要準備好手機或相機去那邊瘋狂拍照
女生去到那邊一定是瘋狂的,男生去那邊也能很瘋狂
因為那邊還有很多我沒有拍到的地方,尤其美國隊長的競技腳踏車真的太帥氣了
這個我就賣一個關子讓大家帶著自己的另外一半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推一個!! 

--------------------------------------

TankQ Cafe & Bar

電話:02-2521-99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11:30-凌晨02:00
(店休日請上TankQ Cafe & Bar的臉書粉絲團自行查詢噢~每個月的店休日都會公告)
 

用餐時間:2.5H

付費方式:現金

  
RS 普利盤 2015-08-17 09:52:18

之前看過別人寫的食記就覺得這家店餐點跟環境都好好拍唷!有納入口袋名單中~但是小計算機好像是新玩意兒~又增添了更多童趣味呢!

版主回應
對阿,小計算機真的好可愛!! 每個地方都有小巧思,真的非常推薦去那邊聚餐噢~ 2015-08-17 16:11:3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7-31 14:00:5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7-31 12:04:1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