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17:11:52Evelin

【美食】清澈濃郁的好味道-穗科手打烏龍麵

我的朋友都知道每當說要去吃好料,我一定會第一個舉手!
那愛吃的程度真的不在話下XD

今天來介紹我之前去吃的『穗科手打烏龍麵』

當初會來這間餐廳吃飯,純粹是因為我家媽媽瞞著我自己去吃好料,還一連吃了三次!
在要去第四次的時候被我逼問才說溜了嘴XD
怎麼會有媽媽自己去吃好料的都不揪的啦(根本其實想要和媽媽一起去吃免錢的)
anyway 我最後還是和我自己的乾姊兩個人約去吃這家。

我們約忠孝店平日晚上七點,基本上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去的時候有很多空位噢!
理論上平日晚上是不太需要訂位的,但如果怕沒有位置的話還是可以打一下電話預定比較保險噢~



大門口上面掛著『穗科』兩個字的門簾,真的有種身在日本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拍的,剛好也到關店的時間所以裡面服務生都把椅子收起來了



室內裝潢都是以原木為主,營造了一種在家吃飯溫馨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適阿~



再來之前就有上網看了一下網評,大家都滿推『上湯烏龍麵』的
一坐下就毫不考慮的點了上湯烏龍麵
另外一直都覺得如果他們連店內推薦的招牌都不好吃的話
那就也不用太期待其他的東西了XD
當然這是我個人迷思啦~還是有例外的



光看就覺得超級好吃欸!



湯頭真的清澈到不行,但喝起來卻有濃濃的鮮甜蔬菜味
口感很清甜很順口,一點都不會感覺到負擔噢!


 
豆腐也非常好吃!

 
再來就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手打烏龍麵了
他們家的烏龍麵比較偏軟,不像外面的手打烏龍麵有咬勁到嘴巴咬得很痠XD
但是還是有Q彈的感覺噢~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阿!(自己打著打著就又流口水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偏軟一點點的麵條,那你一定會喜歡他們家的手打烏龍麵 !


看看這清澈的湯頭和麵條
一整個很誘人阿~
重點是!這一碗才180元!!
想想看,東區隨便吃一吃就三四百塊錢
180元真的算是很實惠的價格了~
加上他真的很大一碗阿!!

 
另外一碗我們點了『白湯烏龍麵』
他所謂的白湯其實是白味噌!
是比較偏重口味一點的湯頭
也是很香很濃,味道也很棒噢~


乾姊點了他們家的小點心『煎餅』
煎餅味道超級香的, 裡面還有濃濃白芝麻的香味
雖然兩片就要價50元真的不是太便宜...


煎餅上面還壓有穗科的字樣還滿有小巧思的XD


 而我則是點了『紅豆抹茶布丁』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小小一個要70元
也是有一點點不便宜,但還能接受的價格


實際吃後覺得70塊錢的布丁好像沒有這麼貴XD
抹茶整個超濃的啦!紅豆雖然甜但又不會甜到讓人無法接受
(到底在說啥)
總而言之也是推一個,大家可以點點看啦~

當然沒有忘記這次的目的
除了吃之外也是和姊妹約會的日子
順便來拿乾姊之前去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每次有吃又有得拿真的好開心XD


 
一直很愛無印的蜂蜜檸檬糖果,聽說日本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就一次買了三包給我了~
還有日本限定的凱蒂貓紙膠帶,這怎麼捨得用呢?

結論:
覺得是一家經濟又實惠的手打烏龍麵店
如果預算只有兩百五左右,不只能吃到一大碗麵還能點個小點吃
偶爾下班來這邊聚個會吃吃東西、聊一下天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

【穗科手打烏龍麵】忠孝店

電話:02-2778-373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中午是有休息時間的, 小心不要白跑一趟了

用餐時間:1小時

付費方式:現金 / 可刷卡(含一成服務費噢)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8-04 15:50:24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8/5的新聞台會員報唷!! 文章將於2015年8月5日發行,歡迎前往訂閱查看~^____^
還沒有訂閱的可以前往http://member.pchome.com.tw/cancel.html 訂閱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