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 22:57:15Evelin

【美食】西班牙道地美味,多人分享好好食-好飯食堂

又一個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來補一下我家親愛的好姊妹堤堤生日的美食文章~

話說,每次看到很多人分享他們家的西班牙燉飯每次口水都快要留下來啦~

所以趁著我家親愛的的生日,公器私用(?)的來吃的我肖想已久的『好飯食堂』!

 

我們是吃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這家,在來之前也有很多朋友和我說他們想來吃很久了

但是每次都看到滿滿的人潮就打退堂鼓,所以我一個月前就訂了位置,以免訂不到位。

營業時間是從11點半開始,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這是特別要註明一下的!

店員沒有特別提醒,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好飯食堂裝潢做得很鮮豔特別,也很有童趣!

還沒有進去之前就讓Evelin我手機拍不停阿~

連門口都做有超可愛的HOWFUN的彩色字樣!

進去店內,就發現連店內裝潢也都很colorful阿~

而且旁邊還擺有小型版的小精靈遊戲!

但其實只是i pad 放在上面,所以還是要用手點,要是真的是小型機台那應該會有很多人搶著要玩吧XD

 

連椅子都是各種不同的顏色!

燉飯其實有分1人份、2人份和4人份

除了波士頓龍蝦好飯沒有得選只有4人份之外,其他都能做選擇!

等著吃就完全笑開懷的一個愛吃鬼XD

因為我們總共5個人,但有一個不能算在戰力之內,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個2人份的燉飯

一個是『羅勒沙朗牛排好飯』,另一個則點『環遊世界好飯』

由於店員推薦說我們可以加價60元換正統的西班牙米,我們大家就決定『環遊世界好飯』換成西班牙米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則維持正常。

前菜和小點就另外各點了一個『馬鈴薯烘蛋』和『炸魷魚圈』

 

 

在菜來之前,店員先上了一個西班牙道地的醃漬菜(?)

但就我朋友嘗試過後那皺眉的表情,就沒有人有勇氣去嘗試他了XD

聽說不太好吃,但我猜可能西班牙人很愛(這甚麼邏輯) 

炸魷魚圈完全是一個正常值,可點可不點,也沒有特別的驚艷。

 

馬鈴薯烘蛋還滿好吃的~ 

忘記拍橫切面了,內部烘蛋很紮實!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先上桌!店員會附上牛排醬,供你沾醬吃

醬料有很濃的紅酒味,但不會很膩!

搭配沙朗牛排,那肉真的超級軟嫩好吃阿~

羅勒的味道又不會蓋過牛排,5個人一下就把這一盤分食光了!!

 

 

後上的是『環遊世界好飯』,顧名思義他就會有台灣香腸、德國香腸等等

這個我們有換成西班牙米,後來嘗試過後覺得道地的西班牙米口感其實滿硬的

如果你不喜歡吃太硬的飯,建議不要多花60元換成西班牙米噢!!

有一點辣辣的,但也不錯吃!只不過和『羅勒沙朗牛排好飯』比的話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就略勝一籌了!

 

拿鐵他每杯都會做不一樣的拉花,也是很有巧思!

薄荷蘋果茶因為裡面有放真的蘋果,所以泡到後面會有一點酸。

但熱熱的喝是很好喝的噢!

 

服務生在要給你明細時,他們會在明細上面擺上一小罐的糖果

看你要吃幾個都可以自己拿噢!

但記得罐子千萬不能把它給帶走了~

五個人吃下來含服務費總共兩千五百元左右,平均一個人大概是五百塊錢

點四人份五個人就能吃超級飽,一個人分下來大概五百左右也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

當然這次主要目的是幫親愛的姊妹慶生,當然要放一下主角的照片!

 

一轉眼,從高中到現在都10年了

我覺得很難能可貴的是你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我的身旁。

不管是當初我們在同一個班級,甚至是現在我們居然能在同一個公司、同一層、不同部門一起工作

就好像回到高中一樣,每天一起上下課、每天一起吃便當

每天都會深深的覺得,感謝老天爺讓我如此的幸運能夠認識你們!

大學畢業後還能一起工作,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如今我們都25歲了,多麼可怕的數字XD

親愛的堤堤,25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永遠開心的笑著,然後每一年我們都能手牽手一起過生日!!

當然我不會忘記我每年都要整你一次,今年我良心發現沒有整你

明年就一起整回來吧(燦笑)

要快樂噢!!

 

總結:

這頓飯吃得滿開心的,但有點後悔換了西班牙米

整體來說CP值滿高的,服務也不錯

是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分享著吃的餐廳~!

 

-----------------------------------------------

【好飯食堂】光復店

建議提早訂位噢~ 

電話:02-25415837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營業時間:一 ~ 四 11:30~21:30  五 ~ 日 11:30~22:00

用餐時間:1.5小時

付費方式:現金 / 可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