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0:23:37agnes

真是醉貓貓一隻。

問她一件他做過令她最感動的事

"我和朋友玩得夜了,卻沒讓他送我回家。我又不是沒精神,極其量也只是喝了一枝jolly shandy…也許是因為隔天清早他要開會,也許我不想他累壞,也許我高估的自己的堅強,也許是我看到他,就要逞強… 他就一直這樣跟著我的尾,直到我回到家。我回頭望那個身影,它又閃到一旁。傻的,我認得那個輪廓嘛!”

一步一步,步向前面。面前是穿著高跟鞋迷你裙子的妳。幾天沒見了,不知你有沒有想起我。剛打給妳,妳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一邊說我明天要開會啦,一邊處於半昏睡狀態。天啊,妳不是讓你那些毛手毛腳輕佻浮燥無里正經的豬朋狗友送妳吧?一想起妳那滿身煙酒臭,妳不是給我賣醉吧?一月時妳還要扭傷了腳踝,都不知好了點沒有,竟還穿高跟鞋。激死人了,裙子這麼短,妳穿給誰看呀。

風真大,大得妳的裙子也被吹得見底了。妳醉了紅卜卜的面額很需要我的照顧,可這樣一來妳又逞強了。妳這醉貓,偶爾瞇起眼睛回頭望,妳叫我往那裡避呀!幸好沒給她發現就好了,免得她又認為我不給予她自由,跟蹤她懷疑她。

太好了,回到家了,十萬個安全了。




但怎麼妳走到我的家跟前來?
真是醉貓貓一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