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3:25:33文文

2010.10.16~台中大坑心之芳庭

下午我們就直接到下一個景點-心之芳庭,
這裡主要有分成兩大區塊,
一邊是給新人專用的戶外婚禮慶典區,
另一邊則是我們今天要去閒晃的情人浪漫約會區;

入園前大家先來張大合照吧…

 

愛漂亮的我,也要拍幾張個人的漂漂獨照啦…

 

被拔比抱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啦…


在約會園區裡的建築物都滿有特色的,
只不過園區並不大,認真一點走大概十分鐘就逛完了吧,
但是假日的人潮也沒有因為這樣子而減少,
甚至如果要在園區內用餐的話,還要等個一兩個小時耶,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呀!

 

在園區裡,好奇的我看到什麼東西都覺得有趣好玩!

  

至於我們主要是把門票可抵消費的金額給花掉,
但是為了要排隊買小點心,也可以讓拔比排了不少的時間耶…
更誇張的是,假日來的話,也只能抵用門票錢的一半說!
最後我們共換了:飲料*2、爆米花、冰淇淋,
然後換完後就和大家一起坐著聊天,
而且我還第一次吃到薯條,不過口味不太合我的胃口就是;

 

另外我還有偷吃了薰衣草冰淇淋喔!
好吃到讓我整個嘴巴像長了白鬍子一樣耶…
不過拔比說,還是北海道的比較好吃比較香純啦,
但人家沒吃過啦…拔比:你以後一定要再帶我去喔!

之後大家因為還要一起坐車回去,
所以就留下我們繼續逛完另一半的園區啦…
有幾個角度的view還不賴,但假日來真的是人太多了!
以後有機會應該是利用平日來用餐看看吧…

拔比說這個view是整個園區裡最有fu的地方了…

一下子就逛完剛剛還沒走到的園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