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2:45:58文文

2010河松家族旅遊~苗栗卓蘭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早餐飯後,接著我們就要到午餐的地點─花露香草能量花園啦,
到了停車場發現有好多人車喔,想必應該是不錯的景點吧…

原本入園費是100元/人(可抵消費),但聽說民宿老闆娘有送我們門票耶…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因為我們本來就要是來這順便吃飯的呀!
而幸苦的拔比,還要隨身揹著我的寶座,真的是好可憐唷…嘻

 

一下車進入園內就發現有好多花草植物,
而最近對植物特別有研究的大阿姨一直如數家珍的跟我們介紹耶,
大阿姨真的是好厲害喔!

我和麻咪穿得好像母女裝耶…

 

原本阿姨要把我抱起來跟魚魚玩的,但是因為後來玩太多次了,
所以我就不爽的該該啦…最後也就躲在麻咪身上撒嬌啦…

 

跟園內的招牌合照一張,後方還有大蝴蝶耶!

然後園區有安排一位解說員,帶著我們到處走走並做介紹,
不過我覺得有很大的廣告嫌疑耶,一直在推銷園區內的產品,
但還好是沒有做什麼強迫購買的行為啦…
而且我們此行來這邊也不是以購物為主呀!

嗚…人家也想要坐在椅子上啦!

另外這裡的廁所很特別喔!
像拔比上廁所的小便斗,就都是花草造型的耶;
而且草地上還有許多用竹頭雕刻而成的木頭鵝,
很可愛也做得很像說…
另外在園區的最後方還有一區正在整修中的薰衣草花園,
聽說還要過一陣子才會完工,所以就很可惜沒看到啦…

很特別的小便斗,尤其是左邊數來第二個喔…

 

木頭鵝很可愛唷…而且又做得很像呢…

 

雖然沒有單眼,但也能拍出類似的感覺唷…

接著我們中午就在這裡享用花草合菜餐啦!
不過比較尷尬的是,我們這一桌的湯裡掉進了兩隻蒼蠅,
於是我們就馬上要求服務員整鍋換新,
只不過服務員的態度並不是很好耶,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我們這桌的湯並沒有很好喝耶,
甚至拔比連半口湯都沒有喝到說…
(不過外公外婆說他們那桌的菜都很好吃,有可能我們是心情被影響了吧)

左上圖的雞肉很好吃…可惜份量少了點!
右下圖的豬肉吃起就就像包在肉粽裡的餡料啦…

 

青菜都炒得滿好吃的,尤其是右下圖的高麗菜…

飯後大家就開始準備收拾行李,準備上路回家啦,
而大阿姨和外公外婆因為還要開車回台南,
所以他們有先到我們家裡休息,
而我也趁著這段時間,好好的跟兩個葛葛們玩玩喔;
像我就特別喜歡跟小葛葛玩啦,常常都會黏在他身上呢!
另外我也想要和大葛葛玩,只不過他都沒有和我玩太久啦…
但是最後也還是要和他們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