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1:55:30甜蜜人妻~小婕

心疼奶奶...願奶奶快點好起來...


昨天晚上我提早15分鐘下班...

因為小婕我的奶奶在中國醫藥學院的加護病房...

星期一的時候...

伯父們發現奶奶有點不太對勁...

所以將奶奶送到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

並且打電話給我爸爸...

要爸爸趕緊趕到中國醫藥學院...

送急診..抽血也沒有什麼異樣...

但是星期二下午發現奶奶痰很多...

所以醫院幫奶奶抽痰之後...

奶奶的血壓就一直往下降...

醫院也緊急的搶救奶奶...

醫院幫奶奶打的強心劑...

並且幫奶奶插了鼻胃管...

所以將奶奶搶救了回來...

並且將奶奶送進去加護病房裡...

而我利用昨天提早下班...

趕在晚上7點以前去到醫院...

因為加護病房探病時間是7點~7點半...

而昨天晚上看到最疼愛我的奶奶...

整個人瘦到只剩下皮包骨...

並且看到奶奶插滿的管子...

看完出來後...小婕忍住眼中的淚水...

不敢留下眼淚...

心中好心疼自己最疼愛我的奶奶...

說真的沒有爺爺奶奶...

就不會有爸爸媽媽...

哪更不可能有小婕我的存在...

好心疼奶奶受苦的樣子...

小婕心裡好像代替奶奶痛...

心裡面也希望奶奶可以快點好起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其石山人 2009-10-13 13:07:49

我也許偶爾會說些不好笑的冷笑話,但談到生命能和六字真言,絕對是抱著很虔誠的心來說的。真誠的想幫助你奶奶,方法也很容易,但效果卻很神奇,請不要隨便輕視它。

唸的時候不要觀想,那是不對的方法。反而要什麼也不想,不要讓紛雜的念頭阻礙觀世音菩薩傳來的生命能量。請你奶奶默唸的時候,根本不想自己的病痛,也不必去求醫治自己的病痛。完全放空自己,讓觀世音菩薩做主來調治。

版主回應
謝謝唷... 2009-10-14 20:59:21
其石山人 2009-10-13 12:54:22

這本來就不是我們「人」能夠解決的事情。

如果你的奶奶還很清醒,請教你的奶奶默念「唵嘛呢叭彌吽」,這是觀世音菩薩的六字真言。

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循聲解難,只要放下心裡所有的紛雜念相,專心虔誠默念這六字真言,就能獲得菩薩慈悲相救。

字音一定要唸對才有效,外面各種讀音都有,因為語音不準,又不知道什麼音才對,有人就教說要唸上千變、萬遍、十萬遍、百萬遍、幾百萬遍才會有效。

其實只要唸對發音,用正確的方法來唸,就能夠感覺到功效。

正確的國語發音是:『 恩、麻、尼、貝、迷、轟 』。

如用台語唸也可以,發音一樣,像第一個字「唵」和台語「掩」同音,我們說「掩著」(ㄣ,ㄉㄧㄠˊ)就是發『 ㄣ 』音。而那個「叭」字,就是台語數字的「八」發音(ㄅㄟˋ)。

正確的唸法是:將心裡的雜念完全淨空,什麼念頭都不要有,專心一意云緩默唸,不必出聲,在心裡唸就可以,每個字間隔約一秒鐘,慢慢地默唸。

心裡萬一產生其他念頭,立刻停住那個念頭,不再往下想,專心回到六字真言上來,繼續專心一意的默唸。

如果奶奶已經不清醒,那麼你可以幫她默唸,找張椅子挺直背脊坐好,兩手十指交叉放在腹前腿上,輕閉雙眼,在默念之前先發出一個意念:「傳輸能量為奶奶治她應治及求治之病。」然後就專心一意的默唸六字真言,一次大約三分鐘到半小時,看自己有沒有空而定。如沒有足夠時間,三到五分鐘也可以。如有時間,默唸二十到三十分鐘最佳。

有空隨時可唸,不限時間和場地。

有心幫助奶奶,你就能做得到,也幫得到她。你不妨教奶奶有空常默念。或你代奶奶常唸。真誠的請妳們試試看,不要輕言放棄!

其石山人 2009-10-12 07:18:18

抱歉,我現在才注意到這篇文章,希望你奶奶已經復原。

你有辦法可以幫助你奶奶,請去參考「生命能」http://tw.myblog.yahoo.com/omni-ca/article?mid=9&prev=-1&next=261

學會了生命能,就能夠接引並傳輸生命能量給你奶奶,幫助她健體康復。

我岳父一百多歲,今年初的時候膽管阻塞,因他年紀實在太大,醫生不敢開刀,但不引流的話,他就會陷入昏迷直到死亡。我們趁生命能上課的時候,請貴州的老師幫忙,當天下午我岳父就能起床吃飯了,什麼醫療手續也沒有做過。

版主回應
謝謝唷...我想這不是我能解決的事情ㄉ... 2009-10-13 1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