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4:37:24甜蜜人妻~小婕

星期六寶貝老公帶我去吃火鍋...

美食聚餐


星期六上午老公去公司加班...

加班加到下午2點左右...

所以快2點才吃午餐...

並且快2點半到家裡來陪我...

老公就說要舒解壓力...

所以星期六晚上要帶我去吃火鍋...

而我們因為沒事先訂位子...

怕因為星期假日沒有位子及等很久...

所以我們快5點左右就出門...

我們就去豐原尊爵館的千葉火鍋店...

去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了...

不過還好我跟老公去的還算早...

不然真的要等很久才吃的到火鍋了....

之前就聽老公公司的廠長說...

千葉火鍋還不錯吃食材也很豐富...

而小婕的弟弟也說千葉火鍋不錯吃...

我跟老公去了千葉火鍋也覺得不錯吃...

食材也很豐富也很多變化...

並且熟食也很多也很豐富...

不管是沙拉吧.飲料吧以及小點心...

只要想得到的應有盡有啦...

真的很豐富也多變化...

我跟老公吃了快兩個小時...

而坐在我跟老公的隔壁桌...

吃了快一個小時就已經快投降了...

因為食材太多一個人吃到飽...

老實說也不可能很會吃啦...

又不是大胃王說...

但是...我覺得千葉火鍋的服務也很不錯...

因為吃火鍋可以在自行加湯頭...

可是我去找湯頭時...卻找不到...

而老公去幫我跟服務生說...

要加湯頭找不到...

而服務生就拿湯頭來幫我加在鍋子裡...

而且價錢也算還好299加一成服務費...

這樣吃到飽的加錢還算可以也很好吃...

當我們吃完之後走出店門口...

已經有許多人在外面排隊了...

幸好我跟老公有提早去...

不然也會跟哪些排隊的人一樣...

應該會等待很久的時間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usty 2009-09-14 23:32:03


我也想吃火鍋了 XD

版主回應
現在天氣還很熱...

去吃火鍋還有點太熱點...’

不過還好店裡都有冷氣...

不然去吃火鍋會受不了...

我老公說等天氣涼一點...

或是冬天的時候...

他還要帶我再去吃一次火鍋...

說真的我的食量還比我老公多...

或許小婕我是慢慢吃型...

而我老公是快快吃型...

所以我老公很快就覺得很飽...

而我哪天回到家跟我老公說...

我才吃6~7分飽而已...

因為有限兩個小時用餐時間...

我老公就急著要我趕快走了...
2009-09-14 23:58:41